G for GLamour

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保養☆ 先進科研護膚品。marier skincare幹細胞高效保濕注顏系列


我經常去ISQAURE食lunch, 都會見到有一個美容專櫃小姐在攪拌一些高起綿密的泡泡,每次總有衝動想跑過去試試那些泡泡的質感 (但是沒有勇氣⋯⋯),看清楚原來是一個名為marier skincare的科研護膚品牌。

上月品牌公關將整個系列寄過來讓我試用, 多數用開天然護膚品牌的我對這個高科技系列立時感興趣,在用了兩個星期後的今天詳細介紹一下這個高科技的幹細胞高效保濕注顏系列吧。

marier skincare這個科研品牌是世界第一的幹細胞權威專家,利用人體幹細胞(SCCM)製造高濃度培養液,研發令人體肌膚容易吸引的抗衰老護膚品。

marier skincare的全新系列幹細胞高效保濕注顏系列由洗顏至保養產品都用上白色和銀色的包裝,感覺professional。系列主打嶄新PICO專利技術,極其微小的微微分子分子量微細至1/100000000 (兆萬分之一),浸透力極強,迅速滲透,同時利用SCCM幹細胞培養液打造專屬幼嫩美肌。
幹細胞高效補濕注顏洗面乳沒有人工香味,用以深層潔淨肌膚,清除死去角質。雖是deep cleansing,但質地柔滑,不是有磨沙或大發泡泡那種。洗完面沒有乾燥刺激感。


因為質地為洗面奶,所以要卸掉淡妝還可以的,敏感肌也可用,但全妝還真的要仔細卸掉才用幹細胞高效補濕注顏洗面乳沒作最後沖洗。


而洗面乳當中有1%SCCM幹細胞培養液, 藍銅胜肽和葡萄籽提取物,幫助高效抗氧化,並有抗炎作用,能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傷害。





進入保養部份先有幹細胞高效補濕注顏化妝液, 水狀質地,一拍即吸的爽膚保濕型,很適合潮濕的春夏季節用。


化妝液有3% SCCM和透明質酸為皮膚補水,這個toner內有還有維生素和礦物質,
能改善因受年齡和環境因素引致的肌膚敏感問題。


化妝水同樣只有很淡的香味,由於滲透力好,用它作toner mask效果最好,用後皮膚如有敏感會感覺舒緩了,而且有水潤柔軟感。



由於我的眼部皮膚問題比較嚴重,我特別期待科研的眼霜能否幫助我的問題。幹細胞高效補濕注顏眼霜是我近大半年由天然成份轉投的第一瓶科研品牌眼霜,它內裡的SCCM比同系列濃縮有5%,配方專為改善眼部四周暗啞和鬆弛問題而設,同時加強眼周補水,改善乾紋。




眼霜的質感和以往用開的眼霜不同, 是半透明的水漾乳霜狀, 會有點黏稠但易推易吸收, 要用手指按摩配合。


按後眼部肌膚感到滋潤補濕, 眼睛不會那麼疲勞, 按後帶微溫, 感覺血液循環好了, 最好的是沒有刺激感,不會澀眼。
這支幹細胞高效補濕注顏精華素就等於這科研系列中的「大餐」, 蘊含3% SCCM, 令皮膚達致水油平衡, 還加入腺苷有高效抗氧化功效,能改善及減淡皺紋。

同樣是微香的精華素質感有點黏稠, 不會一下子吸收,帶適度的滋潤和補濕度, 用後皮膚見光澤感提升, 皮膚也變得有彈性。


Face cream 有兩款質感, 一是適合日用的幹細胞高效補濕注顏乳液, 另一是適合夜用的幹細胞高效補濕注顏面霜。


幹細胞高效補濕注顏乳液的質感透薄, 是乳白色的帶淡香, 吸收得不錯, 沒有殘留感, 用後感覺舒緩絲滑, 用後化妝不會有不貼服感。


而marier Skincare幹細胞高效補濕注顏面霜則可以在晚上睡覺的時間作修護用途, 質地比較日霜豐厚, 用後像有一層水油膜包著面部, 但不會覺得黏枕頭。



面霜有效平衡油脂分泌,緊緻毛孔, 提升肌膚細胞的防禦力, 第二天醒來, 就算在冷氣房也不覺乾, 不會整面油光。


以往有個概念是科研的skincare會比較strong, 但這一set用後感覺還是挺溫和的, 而且好處是分子細, 所以吸收得好, 不會停留在皮膚表面浪費營養成份, 大大加強了保養品的效果。
所有保養品由marier skincare提供。
售賣點:

荃灣城市廣場二期地下千色百貨化妝部
尖沙咀iSQUARE 國際廣場 LBK01 號鋪
銅鑼灣金朝陽中心902-903室
太古康怡廣場東下橋Booth E1FD
銅鑼灣崇光百貨3樓
尖沙咀崇光百貨地下
旺角雅蘭中心地下G14號舖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