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保養☆ 天然香氣!APIVITA BEE RADIANT亮肌抗皺修護面霜(清爽配方)

我用護膚品, 高天然成分, 加分! Multifunction, 加分! 有舒心香氣, 加分! APIVITA是其中一個品牌可以和天然和舒心香氣連上關係的。
 
 
這次Cosmopolitan HK找來APIVITA BEE RADIANT亮肌抗皺修護面霜 (清爽配方) 給我作評價,簡單來說它像「集天下之大成」,加了好多分。
 
 
近日不是落雨就是潮潮濕濕的,整個人連皮膚都悶悶焗焗的, 搽多少少精華和CREAM, 塊面就好像呼吸不了﹏ 更甚的是焗出暗粒, 讓人好煩惱。清爽配方質地的APIVITA BEE RADIANT亮肌抗皺修護面霜, 加上toner, 是剛剛好, 保濕但不會立。

 

而且加分的是它蘊 含 98%天然成份,當中包括香橙幹細胞, 有效提升真皮層的緊密度及減少表皮層多餘角質, 緊緻肌膚, 增加肌膚彈性, 而番紅花則能激活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 預防及撫平細紋、幼紋、皺紋。

 
另外還有天然的礦物質能提升肌膚表面的折射度, 去除暗啞, 提升肌膚的亮澤, 抗氧化的野生玫瑰種子的汁液, 和橄欖、紅石榴、蜂蜜及透明質酸能即時補充水份, 深層滋潤肌膚。
 
而香氣就用上純天然有機佛手柑、綠柑橘、玫瑰及西柚香薰油, 令面霜的氣味更怡人, 好像做spa時嗅到的舒緩香氣。

 

這個cream有像yoghurt的質地, 幼滑易推, 很輕身, 抹起來有淡淡天然舒心的花果精油味 (很出的佛手柑香是我的最愛), 面霜香香的,搽cream都是一個享受。

 
打圈塗後面霜很快被吸收, 吸收後無殘留感, 不會阻隔毛孔, 但feel到皮膚的乾燥消失了, 感覺補水。


 
尤其在日間用完後化妝, 感覺保濕度剛好, 加上一層base和粉底都okay不會一會兒就焗出一臉油光, 整體來說讓我好満意﹏

 

APIVITA BEE RADIANT亮肌抗皺修護面霜由Cosmopolitan HK提供試用。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