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遊玩☆ 嚇唔嚇得都玩得!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2016

每年Halloween都十分期待去俾人嚇餐飽,記得上年在Ocean Park 的哈囉喂被嚇得狂尖叫,但這一嚇就膽大了,心思思今年又去過。當Begarlo正想說「今年不去了好嗎⋯⋯」(他實在不喜歡有人突然飛出來嚇他😂,膽小鬼😝),我同時收到Klook的邀請去玩今年的海洋公園哈囉喂,沒有和他相量就答應了!




今年的哈囉喂節目不只是全驚嚇的,我最欣賞的是比較膽小的朋友和小朋友也可以樂在其中。中午去玩,場內已滿滿的「猛鬼」和「靚鬼」,造型是十分仔細和認真的,和他們拍照是必定的節目!






而Begarlo突然被無面鬼新娘拉走了,而且要他跪下求婚,實在又驚又喜呢。


第一站我們到適合小朋友玩的「古惑糖果村」去熱熱身,這其實是全港最長的室外Trick-or-treat體驗,途中有很多關卡,在每個關卡完成遊戲後就可以拿到糖果、朱古力餅、貼紙或磁石等,連我們大朋友也覺得挺有趣。






整條路都滿佈色彩繽紛的南瓜佈置,好可愛。





熱身過後就乘吊車上山玩各大鬼屋,難得這天人較少可以坐到吊車,看著海景讓人心情舒暢呢。




上山後第一個挑戰的鬼屋是「心慌血色吧」,這是和亞洲人氣偶像唐禹哲D.T. Crossover的主題鬼屋。入面佈置成一間鬼酒吧,燈光超暗而且加上很多迷幻的光效和不少投影效果,和以前的鬼屋有點不同的體驗,又驚又新鮮。



我玩完立即想再玩另一個鬼屋,我們來到今年的重頭戲「高不士打」《捉鬼敢死隊》主題鬼屋!外頭已有大大隻棉花糖鬼作佈景任影。



剛拍好照就見到會走會跳的棉花糖鬼,立即衝過去抱住影相!


另外一班Ghostbusters也full gear地預備和我們一起捉鬼!



《捉鬼敢死隊》主題鬼屋有兩邊,一邊是適合一家大小玩的「捉鬼敢死隊學堂」,一邊是恐怖爆錶的「捉鬼敢死隊Live!」。




我們先排隊玩「捉鬼敢死隊學堂」,參觀捉鬼敢死隊嘅消防局秘密基地。 一進去就可以穿上武器拍照,然後經過捉鬼敢死隊的實驗室研究綠色鬼口水。





戲肉是變身成細蚊鬼敢死隊,在捉鬼槍練靶場用雷射槍一展驅魔槍法,入面有不同的鬼怪紙牌,對準射擊就可以得分,都玩得幾過癮,而且玩完可以免費獲得《捉鬼敢死隊》的徽章,安排不錯!



完成「小兒科」便輪到「捉鬼敢死隊Live!」。這裡的場景都是參考電影的場口,在驚嚇之中見到不少心思的還原佈置,有鬧鬼大宅、凶靈地下鐵、紐約時代廣場等場景,有猛鬼突襲,逼真鬼怪影像,很有誠意!




除了鬼屋之外,其實沿路都可以感受到陰森的氣氛。今年哈囉喂特設「猛鬼巷」,有屍家路和陰陽路,都是煙霧瀰漫。雖然我比較大膽,但眼見不少女生嚇至尖叫!



屍家路經常有電鋸殺人狂隨時突襲,電鋸和汽油味夾雜真的很像踏進了德州電鋸殺人狂的凶案現場!


連進入冰極天地探企鵝都會見到大南瓜,真的處處萬聖節的氣氛。




入夜後我們就下山玩了「血祭宮殿」,這裡早上是「照妖宮殿」,可以一家大小和妖精拍照的地方,晚上就搖身一變成為有牛鬼蛇神的恐怖鬼域。入面好像進入了中國神話中的十八層地獄一樣,又迷幻又妖異。




其實除了以上我玩過的,還有另外兩間驚嚇級別很高的「16禁」和「屍立中學」,雖然沒有時間玩,但看介紹都知道是十分陰林恐怖的!

16禁
闖入破天「慌」的驚慄禁區,由血腥心寒的恐怖場面挑戰你的底線﹗欣賞完一場妖艷華麗的表演之後,血淋淋的噩夢正式展開…當你與朋友被困於一間接一間的陰森密室,血腥的人體實驗品就在眼前,耳邊仲傳來陣陣毛骨悚然的淒厲慘叫,全面衝擊感官極限﹗最後你又能否逃離噩夢,還是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屍立中學
一間在山上的陰森荒廢校園,流傳著嚇破膽的驚異鬼故。學校走廊不時出現凶靈鬼影、廁所破鏡浮現恐怖影像、傳說當年有學生神秘失蹤… 一切謎團的答案,原來埋藏在校園地底的墓園之中。最後奉勸各位同學仔﹕小心探險探出條鬼路…



還有一堆喪屍朋友的表演,雖然我都只是經過時看到,不過都是有劇情有娛樂性的。



最後離開前竟然被一大班嘩鬼欄截要我和他們拍照,這個哈囉喂的確玩得很盡興呢!



謝謝Klook的邀請作這次海洋公園哈囉喂的驚嚇體驗。如果要訂票,可以透過Klook去訂,過程超快和方便,而且還有折扣。訂好飛直接print出barcode就可以入場,省除排隊買/取票的時間,真心超方便!


哈囉喂全日祭2016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