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保養☆ Sogo 血拼之心頭好Phillips Sonicare FlexCare Plantinum聲波振動牙刷開箱文!




之前在Facebook page 有一段Livefeed 講述了我在Sogo Thankful Week Part 1 逼入Sogo血拼,其中一個target就是Phillips Sonicare FlexCare Plantinum聲波振動牙刷,我還成功入手了限量100支的「平幾百元」的電動牙刷。



究竟我為什麼要這樣瘋狂呢?就是被媽咪燒到了⋯⋯母親節前,記得她提過想換一支電動牙刷。於是我偷偷地買了新出的Phillips Sonicare FlexCare Plantinum聲波振動牙刷送給她。沒想到她讚不絕口,說這支牙刷擦得很乾淨,又有得調教震動力度和速度,最重要刷頭是可以放進機內殺菌。





好!自己也來一試比較這支電動牙刷和傳統手動的有什麼不同啦!


開箱了。以電動牙刷來說,Phillips Sonicare FlexCare Plantinum聲波振動牙刷的配件可真多:



~ 電動牙刷的機身
~ 附上兩個刷頭
~ UV 刷頭殺菌器 +充電器
~ 輕便旅行充電器
~ 旅行收藏盒



在功能方面, Phillips Sonicare FlexCare Plantinum的專利聲波科技,每分鐘31000次高速震動及特寛擺幅,產生液體清潔動力,有效清除牙齒鄰面、牙齦線及口腔中隱蔽部位的牙菌膜,比較一般傳統牙刷可以清除多83%的牙菌膜。




3 種模式, 分別是清潔 (Deep clean)、牙齦護理(sensitive) 和美白 (whitening), 還有3個強度, 分別是低、中、高, 只按掣就可以換mode換speed, 好方便。手柄上也有亮燈display, 一目了然。




而刷頭也有特別之處, 附上的兩個一個是ProResults 標準 , 一個是ProResults精細。彎曲刷毛弧形,上下兩撮刷毛加長設計,配合牙齒的自然形狀,可清潔難以觸及的位置。而刷頭一插在手柄上聽到“click“一聱就用得。刷毛軟硬適中, 精細是size比較小, 牙齒小的人可以用 (我也屬於牙齒小的人 ^_^。




而這一部方形的機器就是UV 刷頭殺菌器~ 平日其實牙刷放在廁所會沾上不少細菌, 加上用久了細菌就更多, 刷牙時不知有多少細菌入了口… 所以這部UV 刷頭殺菌就可以透過紫外線替刷頭殺菌了。






和很多家電一樣, 電插是兩圓腳的, 所以要配備轉插~ 但就是世界通用電壓,所以不用變壓器,而且叉一次電可以足夠早晚用三個星期,方便。






 旅行的時候可以將牙刷和刷頭裝入這個旅行收藏盒, 老實說短途旅行我是不會帶的, 但好像之前Honeymoon般的三星期旅行, 我會!


叉好電, 是不宜遲, 用啦~ 開之前先較好mode和力度, 開動時會感到頗強的震動集中在刷頭上。



用起來牙刷不算重,也幾好握,不會很大,橡膠把手設計不怕手滑。


很多時我刷牙也有過份用力,有時更會刷出牙血⋯⋯而這部牙刷就有個特別function,壓力感應,即時提醒用者減少用力。刷牙時感覺挺舒服的, 有點像牙醫洗牙時用來上牙膏的「轉轉」, 刷得好徹底, 連大牙牙縫平時很難刷的位置都刷到, 牙肉邊也刷到~



比較平時用的牙刷就算用到幼刷毛, 有時刷完牙牙周邊也會有一些「黃黃的牙菌膜」, 的確是乾淨好多, 起碼刷完牙用舌頭掃一掃牙面, 會覺得好滑好乾淨。


我一星期會用一次deep clean mode, 其餘用美白mode。美白方面, 雖然不是好明顯, 但以我近來日日飲一杯茶, 一杯咖啡來說, 白了一點已是不錯~ 要繼續努力~ 不怪得mammy說好用啦~ 刷得乾淨舒服真是一大好投資~ 回不到用傳統牙刷的日子了~~~



謝謝收看! 牙刷資料由Philips 的網站取得。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