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保養☆ 跟進~ 手臂的毛毛靠近也看不到了~ MediLASE脫全手臂 (二)

上一篇文說到我由Derxxx轉了會到MediLASE做全手臂的激光脫毛, 轉眼間在兩個半月後已經到第三次了~ 選擇轉會到MediLASE主要是我CONCERN 脫毛的永久效果。其實坎侍每一間脫毛中心試做第一次的奕果都係一樣 --- 做到無毛白滑,所以只係睇Free Treatment 效果其實無咩意思。要識睇佢地用什麼能量及冷凍裝備做脫毛,先可以揀到一間真‧永久脫毛的公司! 因為我實在唔想今日脫完, 幾年後又要再處理相同的問題! 我要一次過ko我既毛髮問題!




在MediLASE脫毛真的是挺好的~ MediLASE的旺角centre對我來說是十分就腳的, 在朗豪坊做完treatment可以行陣街, Begarlo又不用好像以前在Derxxx脫毛般一等我就是一小時… 現在大約30分鐘就okay了~



這一次Treatment也是同一個光學治療師, 比起Derxxx經常換的感覺貼心得多。換好袍子就直接開始了,不用剃毛/ 塗gel / 敷冰,而且因為毛髮少了,連畫線也不需要,實在太太太方便了!




戴上保護眼鏡,合上眼,光學治療師一下一下的超快就完成兩邊手臂,期間只是感覺到手臂皮膚上有很輕的彈下彈下,痛楚感覺超微。

Recap一次MediLASE的脫毛技術: MediLASE PRO-U™ LASER TECHNOLOGY可以好準的針對皮膚毛髮生長位置發射激光, 令毛囊永久消失。而同時間PRO-U™ EPID-COOLING TECHNOLOGY發放-20度霧態冰感冷凍劑,有效保護、冷凍及鎮靜肌膚,而不同於坊間一些要敷冰的脫毛中心,會因為冰凍了皮膚底層而影響激光能量傳遞到毛囊,影響永久脫毛的效果。



最後塗上厚厚一層保濕防曬乳液就okay,剛打完皮膚是有點癢癢的乾燥感,不過過了一會就好了,而且一點泛紅也沒有。

三次的脫毛療程平均都相距六星期, 在這一段時間毛毛是有生出來的, 但都是以前的40%左右, 肉眼看真的少了很多~ 雖然本身我手臂的毛髮不多, 但靠近還是會看到不少淺色的毛髮, 到了今天手毛變得又疏又十分淺色 (接近白色了) , 如不用放大鏡是看不到的了, 這樣的進度讓我好滿意!




而感覺服務的質素和效率都keep到, 等候入房時間都不會超過10分鐘, 而且開始做到完結走得都只是15分鐘~光學療程總監說由於我的進度好好, 下一次就是八星期後,相信到時手臂的毛毛會90% 被KO了~



讀者專享7折優惠: http://goo.gl/tQBL1Z

資料和療程由 MediLASE 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