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美妝☆ 女生必備的長青小黑裙inspired Makeup Collection! 超值得收藏的Guerlain 小黑裙唇膏

 
 
雖然家中的化妝品長期處於用不完的狀態, 但面對靚化妝品還是會有想擁有收藏的慾望~~ 要數包裝加quality都十分靚的makeup, Guerlain一定榜上有名。 正在用的也有一半是Guerlain的妝物, 可見我對它的喜愛程度~

 
它的小黑裙香水是我的favourite item, 愛它的香味更愛那香水瓶設計! 想不到小黑裙香水系列會有兩個新妹妹~ 分別是唇膏LA PETITE ROBE NOIRE DELICIOUSLY SHINY LIP COLOUR和指甲油LA PETITE ROBE NOIRE DELICIOUSLY SHINY NAIL COLOUR~


 
小黑裙的concept是每個女生的衣櫃必有的百搭裙子, 不論大場面, 小場合都可以穿上~ 而唇膏也是每個女生的化妝品袋都要有的, 一塗, 樣子精神百倍! 這天就到了Guerlain在尖沙咀Harbour City的pop up store去試試~
 

 
尋找LA PETITE ROBE NOIRE DELICIOUSLY SHINY LIP COLOUR之前先被放在當眼位置的精緻Guerlain afternoon tea set吸引了!這 La Petite Robe Noire小黑裙彩妝下午茶原來在朗廷酒店可以吃到, 款款甜點都好可愛: 例如以唇膏的翦影演繹出亞洲獨有唇色的Floral Headband,以濃郁的朱古力外層盛載草莓及玫瑰果醬。My First Lipstick變成嬌艷的嘴唇朱克力, Leather Blazer 化身成榛子樹頭蛋糕。
 
 
 
我試了幾件甜的, 味道真的不錯~不會得個樣。
 
 
不過, 主角還是唇膏~ 包裝是不是和小黑裙香水一樣樣? 頂部有倒轉心形裝飾, 黑色的唇膏內筒,映襯透明外筒,製造唇膏輪廓仿似從晶瑩筒內跳出來的效果。又高貴又可愛的~
 
 


 
 
而內涵方面也很不錯, 它不是很多brand強調的一塗顯色, 而且希望讓女生隨自己的心意一層疊一層的由自然到顯色都打造到~ 我找了化妝師替我試上了比較Pinky的顏色。唇膏一上咀有一陣花果香 (佛手柑、玫瑰及覆盆子), 原來是嬌蘭小黑裙香氛中調。只上一層已有淡淡的粉紅, 因為配方採用 POP 超炫純美色素粒子,隨後再覆蓋以特殊樹脂, 還有微微的珠光。
 
 
 
上咀感覺滋潤但不會過油也不黏咀, 感覺易推, 顏色好natural好靚!
 
 
 
另外我手上的是只在這pop up store發售的歐洲限定色系唇膏-#066 BERRY BERET和007 Black Perfecto~ 對其中一支是黑色的! 但其實出來是black currant 色, 可以用來打造咬唇妝效的煙燻鮮紅調~ 適合型格女孩。

 
 
化妝師還介紹了一支小小的新product可以在用唇膏前打底, 又或者用在轉唇妝之時~ 就是SUPERLIPS LIP HERO 粉嫩護唇霜~ 它和另外4個新的pocket pal 成員都是15ml, 小小支, 方便帶出街。而有濃濃佛手柑香氣的粉嫩護唇霜有超薄膜質感,與唇部溫度高度貼合,瞬間融入肌膚, 可以用來作lip mask, 而抹掉唇膏之時可以先塗一點粉嫩護唇霜就可以輕易抹走唇色不會導致脫皮。
 
 
它的其他成員還有這些, 不多介紹, 你們有興趣就去看看Guerlain的counter吧!


 

 

My Super Tips 美肌急救組合
 
MIDNIGHT SECRET 深夜養膚霜
CRÈME SOS SOOTHING COMFORT BALM 舒緩修護霜
RADIANCE IN A FLASH INSTANT RADIANCE & TIGHTENING 瞬間提亮乳
STOP SPOT SNTI-BLEMISH TREATMENT
 
 
另外前文提到的小黑裙甲油和小黑裙香水也是用一個design, 當日我沒有特別去試, 但見顏色全都很美的~
 
 
 

第二天就開了LA PETITE ROBE NOIRE DELICIOUSLY SHINY LIP COLOUR來用, 我的是比較有女人味的桃紅色067 Cherry Cape~ 好精神好氣色呢~
 
 
 
 
謝謝Guerlain HK 邀請我到場玩~ 我和好姊妹都玩得好開心!!
 
 

*p.s. 對La Petite Robe Noire小黑裙彩妝下午茶有興趣的話, 由至7月31日在朗廷酒店廷廊還可以吃到, 想吃就快點去訂位啦~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