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保養☆ 超好用舒心香氣保濕卸妝• RMK保濕卸妝膏

每晚返屋企第一件事,我就會沖去洗手間用卸妝產品卸妝,完成了整個人都覺得很refreshing。我來寫卸妝產品的quality十分重要,這除了決定裝卸得乾不乾淨之外,好用的卸妝產品還會令自己心情十分愉快。


最近用了一罐RMK的保濕卸妝膏,變成我的超級大愛卸妝產品, 一定要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就是RMK Moist Cleansing Balm保濕卸妝膏~ 聽說一直是十分受歡迎的產品, 不過我之前沒有用過, 現在一試就是2016年的新版~






瓶裝的保濕卸妝膏, 以膠瓶子盛著, 打開蓋子就用得, 平日可以用附上的小匙取出卸妝膏。

卸妝膏是淡粉紅色的,質地像凡士林一樣的冷膏狀,有很令人舒服的玫瑰花果香氣。


香氣是因為加入了玫瑰精油~ 而且新版的玫瑰精油含量增比舊版多20%, 特別喜歡玫瑰香氣的我覺得十分好~ 卸妝過程也變得很享受。



而另一個多玫瑰精油的好處是, 保濕滋潤的功效大大提升~ (相信大家都知道玫瑰精油的保濕能力吧!)
用時乾手乾面, 取用一小匙, 在手掌搓兩下, 凝霜就開始溶解成為油油的觸感, 在面上很好推的, 十分之順滑。


我在這之前完全沒有用眼唇卸妝液, 只用保濕卸妝膏再重點的在眼周和唇部打圈, 不用幾下已經全部融化在油脂內, 而且又不糊眼, 加上油油暖暖的觸感十分好推, 可以在卸妝同時好好按摩一下面部,  達到放鬆效果。

平日的我用開卸妝油, 總有「油是卸妝力最好的」, 但這個RMK保濕卸妝膏卸妝力原來真不比油狀弱。加水後就是乳化過程, 唯一的是比較多的水去乳化~

過水後沒有油膩感, 皮膚是乾淨又有光滑潤澤感的, 還有少許玫瑰香味~ 卸完妝的舒適感讓人心情大好的!


RMK 保濕卸妝膏是挺溫和的, 皮膚卸好妝也不會乾巴巴, 卸妝是保養十分重要的一環, 這一點心機絕對不能省, 好的卸妝產品如這保濕卸妝膏更可以幫手保養皮膚~


保濕卸妝膏由RMK提供。產品資料也由RMK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