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美容☆ 雙管齊下! Perfector第三回 + Cutera truScult拯救旅行後遺包包面

這一次情況有上不同… 努力了一整年, 為了結婚靚靚, 之前做過的瘦面facial/ treatment都浪費了…就是因為一個三星期不停吃吃吃的honeymoon trip。我的體質是最可惡的: 要肥先肥面, 要瘦面也是最後才瘦下來… 回來後面包得我不想照鏡了> <


我早知道有這結果, 所以在出發前已經Book了A-Plus Beauty 的Perfector (已做到第三次) 和Cutera truScult (之前已試了一次, 下文詳說~) 在同一日做, 務求雙管齊下!



A-Plus Beauty的Treatments都寫過幾次, 這一次不多說環境, 就直接講treatments吧~ 卸妝後先到另一間房影Before照~ 其實對比一個月前膚質是好了好多的, 不過因為肥了的包包面就好明顯了> <


兩個treatments先做的是Perfector。前兩次Perfector的效果可以參考次前寫過的文, 今次的過程大致上是一樣的。
☆B2B小記☆ 眼圈褪DD, 皮膚乾淨D 迎接大日子~ A-Plus Perfector + Hydrafacial
http://glamourginabegar.blogspot.hk/2016/02/b2b-dd-d-plus-pefector-hydrafacial.html
☆保養☆ 向Perfect skin 進發! A-Plus Perfector 第二回
http://glamourginabegar.blogspot.hk/2016/03/perfect-skin-plus-perfector.html
先出動”Pizza 鏟“為我的面部通淋巴~ 促進循環和其後的納米微電流效果。



可能因為已經做過兩次, 在電流透過手套通過皮膚時只感到緊緊麻麻的, 沒有緊張, 感覺也比前兩次少。因為左面比較大, 所以重點也放在左面的腮位~


不過重點做眼周的時候拉扯和跳動的感覺還是比較強烈。


完成後皮膚, 尤其是眼周是感覺到有提升效果, 膚色也有所改善, 也就是, 提亮了一點, 旅行的倦容, 也好了點。




緊接著的是Cutera truScult 療程~ 這一個要詳細一點說說:
它是一個主力用來塑身的療程, 是可以針對雙下巴、手臂、側腰、腹部、臀部及大腿等位置的肥胖問題。用上的是非入侵性的單極射頻, 用上電波, 以45 度恆溫深層加熱脂肪層, 讓受熱的脂肪細胞自然凋亡, 再經人的新陳代謝排走來達至修形消脂效果~


在旅行前我已做了一次, 這裡將上次和今次的Cutera truScult 療程一起說吧~
療程前先要在皮膚上貼上電流貼以作導電。

我當然選擇了做瘦面了~ 美容師在第一次時, 先在腮位最厚肉的位置試一試我的忍耐程度。



(1st Trial) 
機頭是一個長方形的平面, 按在面上啟動單極射頻, 一直hold住4-5分鐘就可以了。美容師說每一邊面大致照三個區域, 集中在面珠和腮位。每part 來回做兩次, 所以整張臉就是做12 次射頻了。


同樣, 由於我的左邊面比較大 (和側睡有關的吧) , 美容師為我每part hold 5分鐘, 而且仔細分成4個區域來做。



(2nd Trial)
右邊面則是每part hold 4分鐘, 分成3 part來做, 這樣出來的效果會比較balanced。



 (2nd Trial)
第一個5分鐘時, 皮膚是有一點不習慣45度的熱度 (45度大概是平日沖熱水涼的溫度, 但這溫度對面部比較嫩的皮膚是屬於很熱的溫度) , 感覺愈來愈熱, 還有少許刺刺的感覺, 不過忍下去習慣了反而覺得挺舒服的。



由於同一個位置是hold住不動5分鐘,其間不會有震動或讓人痛的感覺,所以習慣了那熱力我竟然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醒來就感覺兩邊面都有微熱,看到做過的位置都發紅了, 大概紅了三小時就褪紅了。


(1st Trial result)



 (2nd Trial result)
比較一下整張臉的Before & After, 面部的輪廓在treatment後是明顯突出了的, 本身腮位有少許鬆, 做完treatment後是收緊了的, 明顯是摸得到的。



Treatment過了兩天後好像還有improvement, 泡泡感減少, 雖然Baby fat不算全消失, 但緊緻是真的有的~ 我想做多兩次, 我的面就可以回到結婚時啦~



 
兩項療程都是由A-PLUS BEAUTY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