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美妝☆ 15分鐘變韓妹~ NARS 國際化妝師 x 限量珍藏版Summer Color Collection



 話說星期五時, lunch time 抽少少時間去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當日有NARS International Makeup Artist Event, 難得有來自美國、韓國、台灣等的NARS首席化妝師註場, 加上在場有好搶眼的Summer Color Collection發佈了, 在Pop Up Store 看Makeup demo、做touch up已經令我忘了吃飯!




不過, 一切也是值得的~ 因為, 一個Lunch的時間,我靚左好多, 變左一個韓妹~ 要訣只是: NARS的summer Colour Collection妝物, 加一個oppa化妝師!



化妝最重要是什麼? 是化妝品! (廢話) 所以先說說今個Summer Colour Collection~



平時的NARS化妝品都是用黑色, 給人很professional的感覺。不過今次這個5月1 日launch的限量珍藏版Summer Color Collection, 在design上就好跳脫活潑, 有好靚的插畫~ 好有夏天feel, 令人聯想仲夏陽光及海灘, 靚到不捨得開來用呢!



夏天的image就是陽光和藍藍的天, 藍藍的海~ 當代藝術家Konstantin Kakanias為NARS原創的插畫用色好繽紛, 留意包裝上的女生的妝容都是用上Summer Color Collection的彩妝~



這是唇妝的Collection~



LIP COVER ($250) 

顏色由鮮艷到自然都有, 但都是質感豐盈,色澤飽和,一掃就對色。

而Eye Shadow方面就主打單色眼影, 有貼題海洋風的藍 (Pool Shark) 和綠 (Deep End), 也有earth tone 陽光feel的啡 (Tan Lines) 和粉色 (Topless)。





另外cheek colour就有Dual-Intensity Blush ($370) ~ 都是有一深一淺的用來打造立體輪廓。



有兩個色調: 一是比較pinky的Liberation, 另一是偏健康sun tan膚色的Seual Content。


現場立即有NARS國際首席化妝師Marco Castro用上Summer Colour Collection作示範。他主要利用系列中的Earth tone為模特兒打造輪廓分明的sun tanned look。他幾下就將model 化得眼大又自然,強調了自身輪廓,看上去好有個性!




看完我當然不會放過讓國際化妝師指導的機會了,我竟然幸運地被安排到一個溫柔的韓籍Oppa化妝師Star Sailor!我一直都十分喜歡韓妝的風格,這一次還可以利用非亞洲化妝品牌以韓式手法去化,這樣我可以回家自己化,不必局限於韓國妝品了。




以金屬色調為我打造一個有個性但又不誇張的妝容,方便我之後回公司上班。Star Sailor說重點在眼線要夠直,沒有拉起,一直在眼尾後拉出,這樣眼睛放大之餘有小臉效果!






接著的眼妝分成四個大地色,他一層一層地上,深色集中在眼尾,又以兩種珠光色混和打亮眼皮最凸出位置,他的落色和位置實在超準,出來的眼妝是好有立體感,眼睛是放大了一倍,但,完全不誇張!



半完成已好明顯美了*\(^o^)/*




有一點估不到的是,他細心到為我修眉去調整我的眉妝,他說韓妝的眉妝是筆直不強調眉峰的。



最後的唇妝也讓我好驚喜呢,Oppa 先為我用concealer遮去唇色,再用上Summer Colour Collection 中的 Overheated塗在整個唇,再在唇中央加上鮮紅的Do not disturb,慢慢染暈開去,兩色意外的match,就成了最hit的染唇妝。





就這樣三兩筆,在15分鐘內我變了韓妹,漂漂亮亮地回公司!太開心啦!







回到家第二天我就開了出來用,放假嘛,應該化個夏日妝,我特別喜歡這個natural 唇色呢,是不是好陽光feel?:D






唔... 說到這裡, 相信好多人都有興趣, 其實NARS由4月29日至5月1 日都在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有International Makeup Artist Event, 就是一班來自各國的NARS 首席MUA (也包括oppa 化妝師> 3<) 為客人作one on one的化妝指導。只要用$480預約, 就可以enjoy45分鐘的makeup service, 之後可以全數redeem NARS的化妝品 (只限NARS海港城POP UP Store) ~ 變相就是免費有國際top MUA幫你化妝啦~



不過miss 左都唔緊要, 因為國際化妝師Marco 和Lucinda會繼續留在香港在NARS不同分店做化妝示範的~ 去偷偷師也不錯呀!



謝謝NARS 的邀請, 真的很喜歡我的Summer 韓妹look~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