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穿搭☆ 2016年第一篇穿搭文!! 將PANTONE 2016春季流行粉藍穿上身~

 
 
2016年的第一篇文就以讓人開心的顏色穿搭開始!大家有沒有留意世界顏色權威 The PANTONE公佈了The PANTONE Color of the Year 2016,就是Rose Quartz(玫瑰石英粉紅)及Serenity(寧靜粉藍)兩種粉色系顏色了。大概是因為2015年太多事發生了, 這兩個顏色的溫暖感,能為壓力愈來愈大的都市帶來放鬆和安寧感覺~



 
 
對呀, 看到粉嫩和暖的顏色真的讓人軟化放鬆起來~ 尤其是冷冷的冬天, 滿街人的穿搭都是黑沉沉的,所以更需要配搭一雙明亮顏色的鞋履去平衡衣著。唔, 這一篇就是介紹這一雙我一見到就心心眼的粉藍色Arnold Palmer Mountain Boot ($499)!!
 

 
 
小兩傘Logo的Arnold Palmer是我在中學已有穿的品牌, 對於當時很小資的我,的確是一個價錢合理又好看好穿的品牌。直到今天,我還有穿它的衣服鞋物,是casual wear的很好選擇。
 
 
雖然我不是會行山的人,但我卻很喜愛Mountain Boot,之前有在美國買過一對Timberland,雖然已是在Outlet買,但價錢還是要過千,不是人人都可以隨心就買。嘻,這一對Arnold Palmer 粉藍色Mountain Boot是一半以下價錢,quality 好好,絕對是小資的budget buy!!
 
 
看看這對Mountain Boots,顏色上不只是最hit的粉藍色,仔細近看會見到滲著點點的白色紋理,就像粉畫紙一樣,好特別。
 
鞋帶是藍白色白,襯得來又不會單調。
 
 
鞋筒包上灰厚軟墊,穿得好舒服,而且加強鞋身的層次感,也加強了boyish style的時尚風。

 
 
鞋底用上厚厚的生膠,坑紋甚深,下雨天也不怕滑倒了。
 

 
 
 
大家在想,硬朗的Mountain Boots一定是襯boyish style 最好,褲裝一定走唔甩。不過,我告訴你其實它是可以襯Lace dress的!
 

 
 

說是Pantone Colours 2016的穿搭,不可或缺的就是粉紅和粉藍的色調!上衣以寬鬆的粉藍Pull Over 為主,下襯白色半截蕾絲裙,有跳皮小女孩的感覺。



 
 
頭頂上的粉紅針織冷帽讓造型是一整個的Pantone Color of 2016!

 
 
造型有點點的山中的女生吧?⋯好像可以穿著這身裝束隨意地走也不怕麻煩的,尤其是Mountain Boots 穿得好舒適。


 
 
唔,我加上這個Daily Dolly的香水手袋會為造型加添玩味呢!

 
 

希望大家在這一年繼續支持我的文章吧,希望會發多點穿搭文吧!祝大家新年快樂!

謝謝的Arnold Palmer和CPU的邀請。Mountain Boot由Arnold Palmer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