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美妝☆ 純真少女長成! Jill Stuart的美麗妝品打造的Stylish Sexy Makeup





這幾個月來為了婚事忙到連妝也沒有好好化了, 莫說出妝文啦… 但原來明天就是2015年的最後一天,總不成懶懶的過, 是時候扮個靚靚了> < 之前抽了少少時間去了我很喜歡的甜美妝品牌JILL STUART的Stylish Sexy 雞尾酒派對, 見到大家都打扮很美的出席, 我也不好意思不俾心機化個Stylish Sexy妝過新年了。




原來JILL STUART已踏入 10周年啦,品牌一向主打純真和華麗風的設計 (Innocent sexy), 加上bling bling的水晶, 真的讓少女們很心動的~ 但畢竟品牌也10歲了, 而我也不再是少女啦… 所以今季以性感和華美為主的JILL STUART所以推出全新Stylish Sexy妝品系列, 加上點點成熟性感的黑色更合我口味~





看看現場display的JILL STUART妝品都是一貫的華麗, 但在黑色的襯托下變得更有女人味。不過,什麼是Stylish Sexy呢?

 







 
 
 
Stylish Sexy Girl就是比較適合都市的知性女性, 比起純純的innocent beauty多了一份時尚感, 在時尚衣著上還要配合無瑕妝容、簡潔造型, 配合得來是不造作的, 就是所謂的effortless sexy, 在自信中散發出來的美麗~




 


在充滿都市感的華麗派對上,我還玩了大hit的金屬小紋身, 小小的圖案已為造型魅力加分了。



讓我也用JILL STUART妝品化個美美的妝, 自己演釋下我的Stylish Sexy, 讓自信大增一下﹏


用上的妝品如下:




全部都好美是絕對不捨得用的, 每件妝品都有蝴蝶/水晶, 沒有女孩子會不愛的吧!



眼影是以粉紅色為主色的,不過那粉紅偏玫紅所以不會很可愛那種,塗上只有打亮了和低調的珠光效果,上班用是十分適合的。








加上黑色眼線,眼睛放大更sharp。


 
而Jill Stuart主打的還有這盒讓人愛不釋手的四色胭脂,可以分開用或用粉掃調和來用。
 




這裡我就將它調和,有紅粉菲菲的效果,但又不會過於粉紅或粉橙,是白裡透紅那種自然cheek colour。我就想要這一款心機effortless makeup:)
 



 
擦上這一個精神的珊瑚橙唇色(爭扎了好久才捨得用上,唇膏頂是有水晶圖案的!),比起粉紅色更有知性味道!





最後是…不要忘了要噴點香水~ 女人香氣會不知不覺的增加了很多Sexy的女人味呢, 尤其是清新的花香~ 我在JS的counter真是忍不住買了這支新出的香水呀!!!




 那個磨砂的香水花花瓶子實在是太美了啦!!


 
我的Jill Stuart Stylish Sexy Look如何呢? 哈哈, 祝大家Happy New Year!!! 2016再見!

 
謝謝Cosmopolitan 和Jill Stuart的邀請。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