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保養☆ 大愛精華油~ 水油Perfectly balanced! 全天候用SKII護膚精華油!

 
 
一到冬天, 平日用開的水性護膚品通通不夠用。我們常著重要保濕補水, 但其實健康的皮膚是要水份和油份平衡的, 只補水的話皮膚的話是遠遠不夠的, 乾燥的天氣下就是時候「擁抱油份」了! 而大愛的SKII這一回真的將pitera和精華油合體了變成冬天用的護膚精華油~ 真的很好用要強推一下!

 

精華油有很舒心的花草香氣,入面成份有橄欖油、牛油果精油、祖祖巴油、精米醇、米糠精油及角鯊烯油調和而成的。有可以預防皮膚老化的Omega 3 & 6,精米醇可以防止UVB的傷害和平衡脂質的角鯊烯油。
 
 

 
 
SKII發現原來水油的比例以61.8 (油) :38.2 (神仙水) 是對皮膚最好的,用的時候搖一搖, 就可以將兩者混合了, 水和油的性質可以互補不足, 作為深層滋潤和鎖水。
 
 
 
我去了SKII的新品發佈會, 大會就找來不同品牌的Facial oil來試一下那一款可以將米紙軟化成有柔軟但保持彈性, 結果就是這個精華油勝出了~
 




 
 
 
其實精華油很好用而且有很多用法~

 
 
用的方法最basic就是先拍神仙水, 再塗上薄薄一層護膚精華油作按摩。每一次大約是5—6滴精華油吧,先在掌心溫熱,按在面上讓其吸收。這個質地真讓人喜愛,比一般精油透薄,沒有重油膩感。
 
 
 
 
 
 

 
順著由下而上,由內至外的方向作面部按摩,再按淋巴結位置,這樣就可以去水腫有小顏效果。





 
 
 
 
晚上睡覺特別容易抽乾皮膚水份,只要厚塗一點精華油就成了個sleeping mask。因為油膩感不會很重, 而且又不笠, 不用擔心黏到枕頭, 第二天醒來皮膚果然是沒有乾燥感。
 
 
 
 
作為冬天的急救護理,就可以將兩三滴精華油混合面霜,面霜會變得更滑更好推!
 
 
 
而最後一個用法是混合粉底,尤其在冬天,粉底變得順滑而且很貼面,眼下位置平日比較易在上粉後出乾紋都變得比較不明顯了,皮膚比較有韓式水漾底妝感。




 
 
說真, 用了護膚精華油的不同組合一個 星期後我覺得膚質真的好了, 是滋潤又少了乾燥感, 鎖水做得挺好, 粗糙感真的有減少了~ 一定會繼續用到結婚!
 
 
 
 
謝謝SKII送上這護膚精華油和我同步過冬呢!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