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美容☆ FEEL到緊緻提升~ 英格蜜兒AGE Jet Plasma 眼面等離子逆齡嫩膚再生療程

 
 
嘻嘻~ 在這段超級忙碌的時間裡, 做facial的時間就成了唯一可以放鬆的時候, 因此我就最喜歡做Facial了。近來經常是不夠瞓和太忙, 皮膚的彈性有變差了的現象, 細紋仔也現了出來, 膚色也變黃了…大概是缺水和骨膠原流失所致吧> < 這個時候遇上了INGRID MILLET Paris英格蜜兒的一個皇牌緊緻療程的確是合時雨呀!
 

 
 
英格蜜兒算是一個在香港挺大規模的美容集團吧,有56 年專業嫩肌再生護膚經驗,於香港之專門店多達47 間~ 在我家樓下也有一間呢:P
 
我來到尖沙咀K11的店去做名為AGE Jet Plasma的療程, 是針對骨膠原重組, 改善皮膚彈性,皺紋、色斑、暗瘡印及肌膚鬆弛下垂等各種肌膚衰老問題的Facial treatment~ 而英格蜜兒的皇牌就是抗衰老, 也就是這次的療程精粹。
 

 
店員給予我一間很大的套房, 有化妝枱、LOCKER、獨立浴室, 十分Private, 而且燈光柔和舒服, 讓放工來的我感覺很relax。
 


 
 
在療程前美容師先了解我皮膚狀況和近期做過的beauty treatments, 要確保一切是安全才開始療程。我ready了!(在這之前的一星期是不可以做果酸、激光彩光等刺激性療程的。)
 

 
 
這個AGE Jet Plasma 等離子逆齡嫩膚再生療程是無創傷性的治療方式, 原理是透過特製專利機頭, 將氮氣轉換化為等離子能量,以極速噴射技術噴出氣流,把等離子能量雙倍注入不同肌膚層。重點消除肌膚多餘角質層外,亦瞬間將等離子能量傳遞至肌膚底層,直接促進肌膚膠原自生及肌膚微循環,鞏固彈性纖維。

 
 
躺下來先潔面,再以筆在面上劃好打的區域,以確保每格皮膚不會重覆被打。
 

 
 
然後美容師為我用貼紙覆蓋眉毛和眼線位置,避免打的時候「燒到」毛髮。
 

 
 
畫好後,美容師先以保濕精華打底保護皮膚,然後由下巴開始打。
 

 
 
做的時候會聽到啪啪聲, 也會聞到一點點燒燶味,不過就真的是完全無痛, 亦不會在皮膚上感覺到任何動作﹏有點像無痛的脫毛療程, 的確不錯。
 

 
 
美容師解釋, 這部機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打在眼皮或眼周位置,此嶄新等離子科技則能針對肌膚最脆弱位置如上眼皮及眼肚,同步修正眼肚和上眼皮肌膚鬆弛下垂等,所以打在眼上也沒有驚的感覺,而且全面都可以做到緊緻效果。

 
不消十分鐘已打好了兩邊面加眼周了,感覺皮膚是不痛不癢的,有些人皮膚會發紅可是我又okay呀,而且有點緊緻了的感覺。

 
 

由於現在的皮膚正處易敏感和乾燥的狀態,所以美容師為我敷上厚厚的水份cream mask。但感覺上,這AGE Jet Plasma不像做完激光般有點沙沙或脫皮,感覺上避免了灼傷肌膚或過份蒸發肌膚水份。
做完看一看皮膚是有光澤,摸起來是比較嫩滑,膚色明亮了一點。

 
 
接下來的一星期裡要加強保濕,要天天敷面,不然可能因乾燥脫皮或出粒粒。我有勤力敷面,保濕充足的皮膚緊緻包滿效果更好,我覺得皮膚是真的有緊緻和彈性了呢。
 


 
 
謝謝英格蜜兒這次的英格蜜兒體療, 有機會真的想多做幾次!!!> <
 
p.s. 等離子逆齡嫩膚再生療程 (眼部療程價值$2,500) 可以免費體驗呀~ 可以上INGRID MILLET的website去了解一下=]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