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保健☆ 不用濕身的jacuzzi~ 韓國Hydro Bed水動韻律養生護理

記得之前去日本有浸過jacuzzi, 在水中坐著享受水力的衝擊, 按摩腰部、肩膀等感覺又Relax又舒緩,真的不想上水! 不過在香港要濕個jacuzzi都難, 一是沒時間又換衫下水, 怕麻煩, 另一方面是貴, 不是很多地方有。本身在Livenwell做開療程, 治療程和我傾談之間說起有一張好舒服的「水床」, 可以做到水療效果又不會濕身, 聽完其實唔明水床點可以唔濕身, 但已經好想試了~


所以最後是試了 :p


想像中的「水床」是充滿水的, 但原來真身是這樣的! 完全看不見水!




其實這張床叫Hydro Bed, 是由韓國引入的, 在床中有水, 運作時用上水力做出按摩效果, 結合了科技與太極至柔至剛原理,  可以全身都像在水中有水力按摩效果, 同時做到人手做不到的通經絡效果。


水動韻律養生護理有兩部份,首先是卸妝洗面,一邊躺在Hydro Bed上按摩,一邊敷上蠶絲面膜;然後第二部份就是利用磁叉經絡棒通頭部穴位,達至全身通經絡,有養生排毒美肌三合一功效。

運作的時候是這樣的,就是水柱衝上身體部位按摩的效果。



而床上有儀器可以先預設人的身高,這樣按摩就會很到位。躺下去後先敷上面膜,然後治療師會在腳上加上沙包去固定身體。





開機後是說不出的奇特感覺,好像人在水上浮,然後有一條水柱在衝上身體,由肩膀、背部、腰間、臀部至大腿、膝頭、小腿, 一直來來回回的水力衝按, 感覺到位貼身, 不比人手按遜色, 很舒服, 而且完全是不痛的, 不像用磁叉通淋巴一般讓我緊張 (因為會好痛> <), 是真正的可以放鬆呀!


感覺很爽的, 聽著水聲很Relax的, 讓我進入了半睡狀態...
過了30分鐘Hydro Bed就自動停機了 (真想做久一點), 在起來的時候感覺人的肌肉放鬆了, 而且好像輕盈了, 有refreshing的感覺, 之前上班的累減了一大半。




最後是趁著穴道是開了的時刻用磁叉經絡棒的作神農磁穴, 有放鬆和去頭風之效。
這個水力養生的Hydro Bed真的不錯, 感覺奇妙有效呢, 喜歡水療的朋友可以一試~
水動韻律養生護理和療程說明由LIVENWELL提供。


LIVENWELL 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92號順禧銅鑼灣中心17樓全層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