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穿搭☆ 橫間大熱~ 連鞋也變成條子! 粉綠X 白間Arnold Palmer懶人鞋示範~

每到夏天,  橫間一定會成為期中一個hit fashion item, 大概跟水手風/ 色彩圖案有關吧~ 尤其是童年時喜歡的卡通本子主角 “Where is Wally?”在尖沙咀有exhibition, 搶眼的紅白間讓條子風更熱! 我也不禁要穿穿橫間來湊熱鬧, 不過不是衣服, 是鞋子, 橫間風extend到鞋子的設計了。



穿上的是這一款Skate Lines Fabric粉綠X 白間Arnold Palmer Slip On, 是一對設計很Original的帆布鞋。正因為這樣在鞋身就可以有無限可能的design了。粉綠和白色的橫間已讓鞋子又有型又耐看, 既可以作中性配搭, 也可以襯裙子~



鞋身還有Signature logo 雨遮仔, 還是同一色tone的~



鞋子的舒適度不用多說, 就是「一穿就OKAY」那一種呀,不會夾腳自在走動那一款。不過新鞋子會有少許硬, 鞋尾要多加注意, 但穿久了還是okay。

對我來說, 懶人鞋要襯的也是「懶人服」, 那就是one piece/ T-shirt那些隨性的衣服才有Feel的! 所以, 第一時間想到的是用one piece長裙襯~





圖中的造型是綠色lace長裙, 加入了牛仔恤衫roll up了袖子,有點郊外牛女的味道。一般襯白色涼鞋是穩陣之選,不過襯slip on就比較有型有中性味道, 不會太girly, 帶一個大背包就perfect。




以前覺得綠色難handle, 但原來有幾有性格~ 一深一淺的綠帶出顏色的層次感。



另外的造型是褲裝,穿上了近期最火紅的寬腳褲,特意挑吊腳的款式可以露出鞋面和腳踝,有拉高身高和減少下身的厚重感,也突顯了鞋的設計。



下身的條子以上身同樣是條子的T Shirt作呼應, 這樣的條子配搭好有水手Feel~ Casual中帶有心機detail, Slip On加上寬腳褲打造了小男孩的淘氣~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穿搭吧~ 其實Slip On很好襯, 只要花少少心機, 每日穿也不會有重覆沉悶感~ It can be your Style Everyday!
鞋子由Arnold Palmer HK 提供。Arnold Palmer的鞋子可以在運動家找到噢!
Facebook: Arnold Palmer Footwear (HK)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