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美容☆ B2B美容記~ 大感動的眼部HIFU療程, 眼圈和眼紋大減 \ (> V<) / **

自從上次在Pink Beauty做了全面的SonoQueen HIFU後, 我的「大包包面」變成「小包包面」, 加上另外做的骨氣療程, 面型上其實已經改善了, 而在皮膚上我也努力地保養, 還可以吧...不過就是那惱人的眼一直一直地困擾著我…很多人見到我的眼周都有這個comment…
 

 
~ 黑眼圈好深 (我知…不用emphasise吧…鼻敏感之過> <…)
~ 怎麼眼紋…尤其是眼頭下…這麼勁?! (其實我已日日搽eye cream了…)
和Pink傾開, 都知道眼睛是最最難回復的位置, 做facial都好難淡化問題, 但我好想結婚前搞樂對眼> < Pink就建議我,  可以試一下最新的SonoQueen HIFU針對眼部治療頭, 可以靠熱力刺激血液循環, 也可以利用HIFU提升眼周皮膚, 是新的技術呢~


HIFU的原理我就不多說~ 主要是以聚焦式超聲波技術,能深層達到SMAS筋膜層,刺激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自我的增生,深層修複受損肌膚,緊實拉提鬆弛下垂的肌膚。



大家可以參考之前的一篇:
 

 
☆美容☆ 忐忑不安到驚喜滿分~ 包包面超提升!初嚐SonoQueen Therapy 第二代Hifu

現在這個HIFU眼部拉提療程是比較特別的, 因為會用上三種不同的機頭達致最佳效果~
分別就是以下的啦:


4.5mm (筋膜層)
3.0mm (真皮層)
2.0mm (真皮層的中間)
在很多美容院都會見到HIFU, 但針對眼的都是第一次, 而因為眼周的特別需要, 所以用上了三種合拼為最好效果, 可以由深層至淺層改善皮膚結構問題~ 而針對眼部治療的2.0mm 頭是SonoQueen獨有的機頭, 其他褲子的只去到1.5mm深~
首先是利用4.5mm治療頭 (筋膜層), 機頭最大, 用的位置是蘋果肌。



機頭透過超聲波熱能聚焦至4.5mm皮下組織的SMAS,深入皮膚內層進行加熱,更將目標組織溫度增加至攝氏六十至七十度,有助收緊SMAS,一併收緊皮膚及肌肉達致強效提升和重組膠原蛋白。此時的感覺是有一下一下的輕微「冤冤痛」, 好像樣皮膚底層有小針輕力刺, 大致上不會很難受。
然後就利用效小的3.0mm治療頭打在蘋果肌和對上的位置, 這次深度淺一點, 達真皮層, 可以重點提升皮膚彈性、收緊粗大毛孔、改善暗啞肌膚及減淡皺紋等問題。



還是沒有很大的痛楚感, 近骨是會有點刺刺的, 比起4.0mm感覺大一點, 但也是很okay~
最後就是最小的機頭2.0mm 眼部治療頭, 這個頭是很小的一個圓點, 主要集中在眼圈位置和眼皮, 透過超聲波能量聚焦至2mm的真皮層的中間,緊扣真皮層中間的結構,膠原蛋白增生得最好。


因為機頭很小, 所以可以做得很近眼線位, 做得更細緻,所以做收緊提升和淡化細紋比較理想。因為這是最接近表皮, 會有點溫熱的感覺, 間中也有點「拮一下」痛的感覺, 但不會忍受不了~ (我為了美也樂於忍住吧^^)
HIFU眼周的過程大約是20分鐘吧, 很快便打完呢~ 先比較一下我打完一邊的效果:


黑眼圈立即沒有那麼深色, 熱力是促進了血液循環呀, 而且真的有緊緊的感覺~
以下是打完兩邊的效果圖, 可以看到小細紋淡了吧(眼頭下的紋) , 而眼睛的黑也淡了一點 (眼頭最明顯), 眼周有小小微紅但完全是可以立即去街的! :



過了一個星期的效果圖~ 我真的好開心呀, 雖然黑眼圈還在, 但起碼一就次細紋已淡了很多, 眼睛沒痛那麼累~ 接下來眼周會逐漸因HIFU收緊作用有點冤冤的, 但只是按下去時的感覺, 不太影響日常生活~



這次我還自費了多一次腮位的HIFU! Keep住效果去影相!



(給你看做完半張臉的效果~ 一邊是明顯緊緻了吧~ 真的愛上了HIFU!> <)


HIFU眼部拉提療程最好就是做6次,相隔一個半月做一次, 就可以好好改善眼圈的, 我已好心動去繼續做!
給有興趣的大家Pink Beauty的資料吧!
Pink Beauty HK
尖沙咀堪富利士道4號堪富利廣場13樓

http://pinkbeauty.com.hk/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