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保養☆ 最愛玫瑰味!護膚界小黑裙Evie Beauté玫瑰抗氧新品

聞名不如見面呢,一直有聽過加拿大保養品牌Evie Beauté就是護膚界的Little Black Dress,但就未試過,哈,公關竟送我一套「小黑裙」, 是有玫瑰精油香氣的【賦活漾采】抗氧系列~~  是針對膠原生長、美白亮膚和抗氧活化的系列。



試左好用, 就要出文啦~~ Evie Beauté的保養品價位屬中高, 不過當一打開保養品瓶子一嗅到那清清的玫瑰香氣, 就覺得是真材實料, 對得上價錢了。這個天然的玫瑰香是由三噸花瓣精煉而成之一公升精油,每滴精華均蘊含打造三色少女肌玫瑰之大馬士革粉紅玫瑰、抗氧嫩肌之白玫瑰及緊緻祛紋之岩玫瑰,「很足料」,太珍貴了!

這系列中有這幾項:




TRUE LUMINESSENCE GLOW ON INTENSE HYDRATING ACTIVATOR
賦活水、抗氧緊膚肌底液 HK$880/75ml

TRUE LUMINESSENCE REGENESIS YOUTH CATALYST SERUM
花姸全效抗皺精華 HK$1,180/30ml

TRUE LUMINESSENCE H2OASIS FACIAL MOISTURIZER
花姸再生亮肌保濕霜 HK$980/50ml

TRUE LUMINESSENCE ICONIC LIFT EYE CREAM
花姸緊緻提升亮眼霜 HK$680/20ml

全都都以粉紅色包裝加上玫瑰精油香氣, 很吸引我~



系列基本的成份除了玫瑰精油外, 還有:

~ 高科技膠原BB組合 (專利法國紅衣葡萄幹細胞、三胜肽及南極冰洋蛋白酶), 主要用來抵禦80%光老化

~ 澳洲卡卡杜李: 它是超級抗氧維他命C之王 (含量是鮮橙的55倍), 配合美白熊果素可以倍速均勻膚色。

~ 修復化合物、終極細分子透明質酸等保濕因子:為肌膚提升20%水分。



都是MADE IN GERMANY/ AUSTRALIA的~ 而且質地都是Water base, 所以都是滲透度和保濕度很高的, 很親膚不黏立。

讓我逐一介紹吧:


賦活水、抗氧緊膚肌底液


質感似精華水, 加入了維他命C作美白, 強效鎖水抗皺的NMF修復化合物以及透明質酸,所以立即已覺得好補濕, 滲透度很高~



還有三大花水, 適合毛孔粗大、水油失衝、流失飽滿、過氧暗啞肌膚使用, 用來作TONER MASK十分好, 敷完皮膚白淨左少了啞肌, 看上去精神點!





花姸全效抗皺精華





精華中加入了法國專利紅衣葡萄幹細胞同南極冰洋蛋白酶,令皮膚內膠原自生,回復彈性。而三種玫瑰有抗氧緊緻效果, 還有高滲透性透明質酸、美白熊果素及 NMF修復化合物能增生表皮嫩膚因子、深層儲水及抗氧、均勻膚色和提升彈性。



精華是偏水啫哩狀,玫瑰味很重,比肌底液滋潤,會有一層薄膜在面上,有少許膩感,但尚可接受。



花姸再生亮肌保濕霜



面霜質地幼細不厚易推, 加上玫瑰味道塗上好有在spa house做精油facial的享受。








而霜的伸延度頗高, 不用很多就可以按摩全面, 注水效果也不錯, 塗後皮膚變得有光澤皮膚柔軟了,細紋也不明顯。




保濕度還好, 晚上用了第二天起床也不伯繃緊乾燥。





花姸緊緻提升亮眼霜



這眼霜是我最喜歡的item! 很少eye cream我是不用擔心引起油脂油問題除是十分足夠保濕和滋潤的。




眼霜有高達14種精煉科研及天然修護成份,包括上乘精油、細分子透明質酸、玫瑰果籽油及葡萄籽油,有效抗氧、提升緊緻、撫平幼紋,促進循環及膠原再生。




塗上後乾涸感沒了,質感滑又快吸收, 而且完全不澀眼, 留下滑溜滋潤的觸感。
作為女生我真心喜歡Evie Beauté這個TRUE LUMINESSENCE玫瑰抗氧系列, 先不論長遠說是否真的做到美白去紋,但在足料的珍貴成份和立即見到的保濕效果也值得一試了。




產品由Evie Beauté提供。
www.eviebeaute.com
Facebook: Evie Beauté

在以下地方可以找到Evie Beauté:
香港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
香港金鐘太古廣場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UG1層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