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穿搭☆ 上新。又一季,又是Jipi Japa巡舖的時候!




熱到溶!又到了夏天這個悶熱的季節,好天曬,落雨淋⋯是時候曬曬腳趾,讓雙腳透透氣。習慣每一季都會去Jipi Japa看上新,這次架上變成清爽的涼鞋了!




涼鞋款接下來就會介紹,先看一下其實鞋款吧,有我喜歡穿的Slip On系列噢。





涼鞋先看比較型格的吧!這對以黑色為主,配上白色、橙色和深藍營造時尚感,交叉的橡膠設計包腳,用上運動鞋底,Sporty融入休閒。




這一款粉紅包鱷魚紋Flatform拖鞋,目測好像好高,但穿上後感覺竟如履平地,不會穿痛,而且第一次穿沒有後跟的款式,挺舒服的,不過就不是我的target了。






這是翠如CM中穿上的鞋款,尤其是薄荷綠真讓我喜歡。試上腳是不能形容的輕盈呀,Flatform款走起路來好像有軟綿綿的cushion 般,皮也是軟的。





不過貪靚的我始終覺得platform要後跟比較高才好看(難得可以舒舒服服的穿高跟鞋!),雙腿線條更出!


這一款是雙扣的軟皮松木跟款,原以為松木跟底會很硬,但原來鞋墊是很軟的,穿得很舒服。軟皮上有爆裂紋是比較特別的款式呢。




最後一款是百搭大路的漆皮,也是松木跟款,三間款是長青耐看的。雖然有點高,但腳掌是完全承托到的。橙紅色感覺很cool,襯牛仔褲夠sharp!




而白色白可以型格也可以斯文,不同風格的女生都可穿上。





這一季也有新的Jipi Japa x 姆明人物系列, 太可愛了~ 特別看中的背包!!






照舊!下回請期待我的穿搭文吧!

Jipi Japa HK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