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活動☆ 扮靚、笑聲伴茶點~JESSICA x Bloggers & Readers Spring Gathering



愛下午茶的我好久沒有和一班女仔下午茶了,難得有一個集美容event和tea gathering於一身的活動,約好一班姊妹一起去了。




來到帝京酒店的旭茉JESSICA x Bloggers & Readers Spring Gathering,場會的一邊已有一些品牌在展示新產品:



The London Tea Company



Dr.Morita 森田藥粧



Burt’s Bee
&
Tefu Tefu

開始前當然要在backdrop前拍照吧! (被大會攝影師偷拍了!)



坐下來,先介紹的,是我很喜歡的西茶 (我幾乎是每天都喝!)




一般的茶包設計不是很古典就是高貴的,但The London Tea Company 的茶包設計是很有現代感的,讓人感覺嘆茶也可以很年輕。



先上的是熱帶果園綠茶 London Tea Green Tea Tropical : 內有水果及生薑作成分, 甜甜酸酸挺清新,薑也有助驅寒,配上柏爾瑪火腿芝士三文治。





然後是香茅薑味柑橘茶 London Tea Lemongrass Ginger And Citrus Fruit,這款香茅薑味柑橘茶可以配上青檸蜜汁燒雞翼,好有在泰國時做Spa的感覺, 清新又relaxing~




不過, 我的最愛還是Earl Grey! 一星期總一定要飲上一杯~ 而接著的上等伯爵茶 London Tea Earl Grey,還加入了佛手甘油和檸檬果皮等天然水果, 帶有一點果香~ 配上黑松露野菌酥盒, 好像是貴婦在High tea了。



最後是歐式大吉嶺紅茶 London Tea Darjeeling加上檸檬芝士撻, 以一點甜來為作圓滿的句號。




來到護理的環節~ 桌上放了Tefu Tefu 白之水滴, 這是用來去角質的凝露, 不過平日用開的是不可以用在眼周, 但白之水滴因為粒子細, 可以安心用在眼周的~  我試了上手, 打圈之下一粒粒灰灰的「擦膠碎」走出來, 手背在以清水抹乾後白淨又滑了~ 死皮都去走啦~







去除多餘的角質後,來到我喜歡的環節: 試面膜! 森田藥粧的面膜我都有在用, 覺得保濕之餘也很抵用的呢! 現在出新面膜啦, 分別是高純度茶樹油控油清爽肌面膜、高純度熊果苷嫩白蘋果肌面膜和高純度玻尿酸潤澤水嫩肌面膜~



大會細心的將三款Dr.Morita森田藥粧面膜剪成小片, 讓大家可以試在手背, 拿起來面膜是滿滿的精華, 而且有微香,  放在皮膚上立即feel到水潤, 好舒服涼濕濕的~ 而blogger 朋友阿Wing也被邀在台上即時敷上森田藥粧的面膜。





阿Wing 敷面後說皮膚好保濕, 而且又柔軟有彈性的,面膜敷了一段時間還沒有乾掉。



另外, 森田藥粧還新出了高純度玻尿酸潤澤原液及森田藥粧高純度玻尿酸潤澤精華乳, 我們也一一試上了~



(回到家, 當晚就敷了森田藥粧的高純度熊果苷嫩白蘋果肌面膜~ 面膜剪裁貼面, 一邊行著做其他東西一邊敷也不會掉下來, 水潤度十足,  敷完膚質光澤有彈性呢, 價錢便宜天天敷也可以呢!)



就這樣一個快樂的下午就過去了, 和大家一起出EVENT真開心, 真的久違了! 謝謝JESSICA這次的邀請呀~



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