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保養☆ 感覺輕了五磅~~ V Beauty之香薰人手通經絡全身按摩療程

2014 年對我是一個很重要的年份, 在這年我轉了工、訂了婚, 加上有不少其他嘗試和轉變, 每天都是在忙忙忙趁著還年輕嘛, 多勞多得~ 只是, 每天在勞勞碌碌, 得出的是周身病痛和肩頸痛忙到傻的我又很少去做按摩, 不過, 原來按摩不只是為了Relaxing, 更可以保健~ 最近到V Beauty就只做了一part的香薰人手通經絡全身按摩療程, 整個人已經輕鬆了很多, 肩膀好像少了幾斤~



在尖沙咀的V Beauty醫學美容中心除了我提到的人手通經絡全身按摩療程, 還出名一些醫學美容療程, 例如botox, 還已經有一些獎和認証, 應該有一定經驗了~ 不過我還是想做比較原始的人手按摩!



開始前職員先叫我填寫身體的狀況, 還問我想要的按摩力度, 了解清楚後才開始~



今天做的是四十五分鐘的上半身香薰人手通經絡按摩, 療程集中人手推按淋巴管及淋巴結,有效改善淋巴系统循環,增強免疫系統。

房間是乾淨舒服, 讓人感覺很好的~ 天氣冷還開了暖氈給我, 很貼心呢。




按摩時是一絲不掛的///> <\\\ 所以我都不會拍太多照了... 只簡單說說過程吧!




按摩師先隔著毛巾在我身上按壓, 讓我有個對力度和身體疲累程度的概念。按摩師一按, 就知道我是長期坐著對電腦的人, 肩頸是硬得不得了, 而且長期有壓力有時會頭痛, 於是利用可以抒緩情緒的香薰油為我按摩, 而且決定將focus重點放在肩頸和背部。



雖然過程中按摩師和我很好傾, 不過她沒有放慢或放軟手腳, 她特別在我的頸部繃硬得位置加強力度, 本身頸筋是很脹的, 在一輪按壓之後變得放鬆柔軟。





按摩師按下的地方都是十分酸痛的,感覺到位。她說按摩除了再以舒緩疲勞,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排體毒和回復精神。



完成後職員還奉上水, 叮嚀我要多飲可以幫助排毒~

說真的,完成後感覺得輕鬆,雖然肩膀會有點「冤冤痛」,但當晚睡得很穩很沉,第二天精神多了,看來保健真的是必須的!

療程由V Beauty及Fashion & Beauty 邀請和提供


V Beauty Cosmedical Centre 醫學美容中心
尖沙咀加拿芬道 20 (B2 出口) 加拿芬廣場1501 – 1502


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