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美妝☆ Laura Mercier聖誕美妝本子~ STEP BY STEP Into The Wild Look!



 
 
大家對聖誕的妝容有心水了嗎? 要性感一點、知性一點還是party feel的?有時候聖誕的makeup palette 都只滿足到其中一款妝效。但你知,女孩子嘛,三心兩意,未到最後一刻也不會知道自己想以什麼「女神look」出現!不過,Laura Mercier聖誕推出的「萬能makeup palette」Into The Wild Look Book Collection有齊打造所有造型的元素,再三心二意也可以啦~ 
 

 
 
這就是一套三本的Into The Wild Look Book Collection專業完美彩妝限量套裝化妝小本子!這個collection 讓我好興奮呢,不論平日的簡妝,或是玩妝都可以兼顧到呢~
 

 
 
拉開就看到三本附上鏡子的makeup palette:
 

 
 
Safari Chic 幻鑽棕啡

5款眼影加1款輪廓粉加1款輕描持久眼線筆
 

 
 
Jungle Chic 雅典靛藍

5款眼影加1款眼線膏加1款煙燻眼線筆 加1支化妝掃
 
 
 
 
 
 
Tribal Chic 嬌媚嫩紅

6款眼影加 2款胭脂



 
 
 
這三款可以獨立使用,也可以交替用噢!早前就由LM的培訓總監Randolph 教我和幾位bloggers如何化一個搶眼又Christmassy 的眼妝。而且是我擔任化妝model (請無視我的樣衰素顏。)
 
 
 
 
 
Randolph先利用防水眼線膏畫出一條很幼但瞬間就讓眼睛精神了的自然黑色眼線。

 
用銀白色的眼影筆塗在眼瞼做eye base,再加上Tribal Chic 中的Gold Leaf 金色。
 

 
將Sugarplum紫色點在眼尾的位置成一個丫形, blend開~ 就成了一個好有派對感覺的eye shadow colour!
 
 
而cheek方面先利用Safari Chic 的Orange Blossom 在蘋果位以下輕掃, 再加上Pink Lotus 在蘋果肌上重點掃上, 便成了又立體又健康的胭脂了~
 
 
 
 
唇妝方面Randolph鼓勵女生用唇筆, 可以讓唇型公整, 不只是唇線, 還要用唇筆為填滿雙唇,然後在中間位置加上一點Lip gloss, 咀說就變得立體豐盈了。
 

 
 
和平日的我很不一樣的呢! 讓我很有立即去party的衝動呀!
 
 

 
 
 
第二天我要跟爸爸入馬場, 穿搭是成熟一點的高跟鞋加深綠色絲絨西裝, 所以我決定以Jungle Chic 雅典靛藍的眼妝色調配襯。
 
 

 

 

 
 

先以Vanilla白色eye shadow打底﹏
 


 
 
在眼線上加上Granite灰色,向上blend開, 加深眼部輪廓。
 

 
 
再在整個眼瞼上加上Black Envy深綠色, 顏色上帶少許啡tone和低調的glitter,所以不會眼腫。
 

 
 
在眼尾加上Asphait,修飾眼窩。

 
 
想再突出一點可以在眉骨以下加上Brocade,打亮眼睛。
 

 
 
其實以前很怕用綠色的eye shadow, 怕感覺老氣, 又怕會眼腫, 想不到效果又挺有型的呢! 最後變成了深深的smoky eyes, 眼睛放大了, 我也可以carry到呀!
 

 
 
我還有Safari Chic 幻鑽棕啡未示範,但大地色相信大家也handle得到,而且使用度也很高呢。這個set,完全可以滿足愛美女生的聖誕願望呀!
 

謝謝LM送上的into The Wild Look Book Collection!
 

 
 
Laura Mercier HK: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