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保養☆ Beauty Gift Ideas! 被燒到的SK-II的聖誕禮物套裝!




剛剛早陣子逼到SOGO的Thankful Week去逛逛,看有什麼抵買的化妝護膚品set,發覺原來聖誕的護膚品set已悄悄地上架了!一向是神仙水粉絲的我,看到不同的sets好心動呢!而且那些套裝適合送給朋友、家人和男朋友呢!



SK-II這次用四款不同設計的花卉作限量版神仙水的設計,以留住花兒最燦爛時刻來寓意神仙水為肌膚帶來永恆美麗。

有紅色鬱金香、黃色小蒼蘭、紫色繡球花、及深綠色柏樹,分別代表熱情、慈愛、優雅及智慧。就好像香水瓶一樣美呢,可以根據喜好性格去送人。




而套裝方面分為入門套裝和經典套裝,入門的比較小支,適合第一次試用/拿來當travel sets/budget少一點的。




護膚精華75ml
護膚面膜1片
嫩膚清瑩露30ml
淨肌護膚潔面乳20g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50g
護膚精華30ml
全效活能3D面膜(1片)
多元修護眼膜1對


昇級環釆鑽白精華30ml
護膚精華30ml
科研緻白深層修護面膜1片
多元修護眼膜3對

而送給男朋友的話, Begarlo在生日時已收了我送他的這一套~ 是什麼都有~ Begarlo是時候好好保養了!





男士活能護膚精華75ml
男士活能保濕潔面乳20g
男士活能修護霜5g2件
男士活能護膚精華10ml
男士活能眼部護膚精華0.5g2件





而經典套裝大方得體,我覺得送媽媽/男朋友媽媽都是很不錯的!在X’mas買Set裝永遠是最抵的, 買下了可以用一整年了~ 是SK-II的用家的話, 一次過在這時候入手就省回不少了~



限量版護膚精華215ml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80g
免費獲贈:
長效保濕防曬精華30g
科研緻白深層修護面膜3片






限量版護膚精華215ml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80g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50ml
免費獲贈:
護膚精華素30ml
科研緻白深層修護面膜6片







護膚精華330ml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80g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50ml
肌源緊緻修護眼霜15g
免費獲贈:
環采鑽白修護霜EX50ml
肌源緊緻特潤精華面霜50g
嫩膚清瑩露150ml


不過聖誕節我也會手滑買點什麼獎勵自己一年的辛勞 (其實也不是很勤力吧…) 如果自用的話,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四支神仙水的Set裝, 因為hero product始終是神仙水, 而且在四支美美的limited edition中真的不忍心拆散它們, 多用途的神仙水可以用作toner/ toner mask/ face mist等等, 這確定是我的best buy無誤!




限量版護膚精華(鬱金香)215ml
限量版護膚精華(小蒼蘭)215ml
限量版護膚精華(繡球花)215ml
限量版男士活能護膚精華(松柏)215ml

彩妝系列雖然沒有set裝, 但是有special promotion呢~ 用開的也值得買呀!

購買任何兩款Clear Beauty產品(補充裝除外),即可獲贈Clear Beauty豐潤恆色修護唇彩(211)一支。


大家也有看中心水的SK-II聖誕Set嗎?






資料由SK-II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