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B2B小記☆ 還是心繫Tiffany婚介 , 驚喜之免費刻名+Tiffany限量郵票get!(Tiffany婚介刻名注意事項)

由於婚介的款式都不會有太大變動,但價錢則會每年都加,而且為了那5倍的飛行里數,雖然大日子在2016年, 我和Begarlo都決定今年內KO了婚介這一環。心目中其實就只有兩個牌子:Cartier 和Tiffany,雖然比較貴,但戴上一輩子,值得的!
 
 
先看的是Cartier,我target的款式是比較plain但上面有logo 的,Cartier的玫瑰金讓我很喜歡,不過就是男裝那款用玫瑰金不夠剛陽氣⋯而銀色的有分為platinum 和鍍金,鍍金會隨時間氧化所以沒有考慮了,但platinum 系列實在貴了一個double⋯ 所以,暫時放下走到Tiffany。


 
(FROM CARTIER'S WEBSITE)
 
 
Tiffany 的款式相對比較多,而且還有整隻閃石款式,不過Begarlo方面鍾情的款式都是比較classic的款式,而我這個粗心大意的人很容易將碎石弄掉吧⋯所以都不考慮了。但其中一款以Italic letter寫著Tiffany & Co.的婚介吸引了我:它是圍著全圈有三個《Tiffany & Co》的,而字之間有一共三粒鑽石間著, 而且介指是孤邊的, 戴上手很舒服~


(FROM TIFFANY'S WEBSITE)
 
 
而Begarlo最後也選了相似但粗身款式 (也是Italic letter的)。


 
 
我們也想在介子上刻名字呢~ 先了解一下兩款engraving的分別:
 
 
Machine Engraving比較平, 而且比較淺, 字體set好了幾款, 而且大小也是set好了, 所以在幼身的介子上, 有一些款式是不可以選擇的~ (大約是90元三個字母)
 
 
像我這款幼身的, 只可以選款式201, 202, 205, 207 和208…而除了205 和207比較可取之外, 其他就不合襯!)
 

 
而Hand engraving比較貴而且需時較長, 但有深度手感, 刻在比較大的面積上很有feel的~ (50元一個英文字母呢~)
 
 
本身屬意hand-engraving , 看過店內的booklet覺得手刻的又有層次, 又十分特別, 不過店員說婚介內側表面太小, hand engraving也只可以是簡單款呀 (這麼一來就變得沒有意思了…)  失望之際, 店員跟我們說….
 
 
其實這一個月的machine engraving是﹏免*費*的!! 而且不限字數!
 
 
呀, 這樣好辦了~ 就machine engraving吧!  選的就是207款, 像Handwriting一樣的~
 
 
而最驚喜的是…在付錢時店員問:「你們會寄Postcard嗎? 現在有限量版X’mas postcard可以讓客人寄, 我們還提供郵票~ 」
 

 
本身postcards已經很美, 一看之下郵票原來是Tiffany 特別版! 店員很好的竟送了我一整版郵票, 這一下我完全不想用了> < 絕對要珍藏了吧?!
 

 
如果想去Tiffany買飾物的這個月還有免費刻字啦~ 但郵票呢~ 真的要問問和看sales好不好人=]

但解決了婚事其中一個項目, 太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