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B2B小記☆ 頭飾篇~ 曼谷chatuchak market 翟道翟超美婚嫁頭飾!



上月跟朋友一起到Bangkok第一次去BKK的我完全沒有頭緒去哪裡玩只是偶然一次聽說BKKWedding Shoes很平很美於是就targetAsiatique (最後是沒有去的…) , 不過反而行翟道翟的weekend market時有好多婚嫁頭飾收穫!!



由於翟道翟實在太大了所以我們的target是時裝和accessories的部份~ (應該是5~6區吧~) 開始時我也不太有大興趣直至走呀走看到一間有好多Lace和白色帽子的小店一看之下原來是賣婚嫁首飾和頭飾的店興奮內進看一看就是一個多小時!!







店內可以用花多眼亂來形容,有大量不同款式的婚嫁晚裝禮帽、髮環、頭紗、首飾、心口針,而且加入的元素有lace、網紗、閃石、絲花等等,問問店員,原來所有款都是手造的,而且得一件!



試了一件又一件,最美的是頭紗,尤其是花環的頭紗,店員還為我示範怎樣弄頭,一卷起就很好看了。


最後買入的是這三件:



花環頭紗 (2300 Baht)



白色lace長頭紗 (2000 Baht)





羽毛禮帽 (1600 Baht)



拍PW時已用上了=]





還送了一個小手花~





埋單大約一千港元吧!我覺得以手造和只有一件來說,絕對比「偉大的淘寶」值呢!那拖尾頭紗我會在大日子行禮用了!


店子都好像沒有名字呢⋯我只記得買完出來就是很出名的椰子雪糕和免費的椰青水~~



而翟道翟其他地方也有一些婚禮的飾物,我也有買了一點小型的:







雖然也很美,不過款式就是大量生產的~



剛好去曼谷的朋友去看看會否有驚喜^_^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