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保養☆ 超愛用開架品牌 Hada Labo•百多元Budget內做到高保濕效果!



我是無事經過萬寧一定會進去逛逛的人, 因為我很喜歡看開架化妝和護膚品~~ 一來因為沒有人推銷, 二來我相信開架品性價比高的保養品多的是~~ 我看開的除了台灣面膜架外, 還有日本的藥妝, 而「肌研」是我其中一個又平又好用的愛牌之一!




近來找來韓國超人氣巨星全智賢代言的肌研, 出了全新升級版的極潤保濕化妝水~ (我覺得全知賢說中文真的好可愛~ 我最喜歡就是她的「健康澎臉」和「水潤飽滿」的臉和膚質~ 更吸引我去看看肌研的新品~ (何況我是一直是用家~~) 這幾天要變得又冷又乾了, 正好公關小姐送了冬天適用的全新升級版極潤系列, 大喜了!




廣告中常聽到的「Hadalabo」肌研是 由日本樂敦製藥研究中心及美國曼秀雷敦公司共同研發的品牌~極潤保濕化妝水是它家的hero product~ 我自購也用了好幾支了, 用開的都是濃潤型的, 現在還有新的清爽型可試呢~ 新系列的products用了卓越高機能導入保濕科技,並集合四種不同分子的透明質酸,達到充分滲透到深層肌膚的效能,形成綿密、緊扣的鎖水層,為肌膚全面鎖水、補水,提供內外呼應的雙重保濕屏障。




手上有的化妝水, 分別是全新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的清爽型和濃潤型($135/170ml), 兩者的分別是一個是水質輕盈的~ 一個是比較像啫哩飲的濃稠質地~




我的習慣是早上用清爽型, 晚上用濃潤型~ 早上化妝前用清爽型有助更易上妝,晚上用濃潤型則可於睡覺時保持鎖水狀態。肌研家的產品, 是適合任何肌膚,弱酸性,低刺激性,不含香料、色素及礦物油的。





用法最好是「一滴一拍」: 把化妝水倒在手掌上然後拍上面, 再以雙手包裹面頰,透過手心的溫度為肌膚注入水分, 幫助吸收。只是這個動作, 就可以讓乾燥肌保濕了~



有時我更會倒入適量化妝水於化妝棉,敷在需要的位置,加強保濕! 我很喜歡在早上拍這個化妝水, 保濕又不會有黏笠感, 用完很上妝的~





看到臉是光透光透的嗎?





兩種化妝水都有納米級透明質酸, 其分子量約是普通透明質酸的1/20,可均勻滲透進入肌膚深層,有助肌膚導入後續護膚品成分,所以有時候我會以它作為導入用途~





因為好推, 也會配合Refa來作按摩~~~




另外在化妝水之後用的肌研面霜也是好物呢!這罐是全新升級極潤保濕面霜  ($169/50g)。






罐中是無香的白色乳霜,觸感很順滑,有很creamy watery的感覺,單看就感覺是很保濕很豐潤的面霜。




極潤保濕面霜成分採用高分子、中分子、超級及納米透明質酸,並結合維他命E抗氧化成分,能深入滲透鎖水及軟化角質層,令肌膚加倍水潤柔滑。





看到吧,極潤保濕面霜點上面是不會流下來那種豐盈質感,不過原來很易推開,在皮膚上留下水盈的水膜。感覺並不油膩的,但塗得多會有黏立感,所以份量不要用太多但乾燥天氣下用真是一流,又舒緩又鎖水。睡前用更可讓皮膚於一整晚後保持彈潤~






而要加強保濕的話, 一星期我也至少敷一次mask~ 而極潤保濕面膜 ($79/4片)也是我名單之列呢~ 這面膜每片蘊含20毫升超級透明質酸保濕精華,布質厚實但柔軟, 貼面不會滑落。




豐富的超級透明質酸能迅速滲透角質層,軟化角質,敷上15分鐘就等好飽滿水潤的樣子! 我是十分十分推介Habalabo的產品, 尤其給冬天像我一般的「乾女」, 不用大花金錢去為護膚品換季又做到很好的保濕效果! 


如果是第一次接觸肌研的話,可以考慮這兩套special promotion sets:
極潤水潤套裝內附可隨身攜帶的極潤精華素及面霜($149),及極潤滋潤套裝配有50g極潤面霜及30ml化妝水 ($165),去旅行必備之寶,
期間限定的special price!




感謝肌研送來這些冬天補濕好物試用!產品和說明都由肌研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