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香水☆ 飾而優則香~ Thomas Sabo 以Charms 為靈感的醉迷之吻香氛

不少女孩都喜歡戴滿滿是不同造型的Charms的手鍊,會推出不同Charms讓你作配搭的品牌不很多,其中一講起就可以想到的就是Thomas Sabo。
 
 
 
有時經過櫥窗,會被Thomas Sabo 的排列出來精緻的純銀首飾吸引,原來它的吊飾系列共500多款設計,包括了生活上不同範疇的事物都收錄其中,呈現「幸福、時尚、愛和熱情」。不過,這個concept不只局限在Charms,更伸延至香水上面了。
 

 
 
這就是Thomas Sabo新推出的醉迷之吻香氛,它的創作靈感是優雅而不失玩味的女性美、自然不造作的性感和不經意流露的魅力。
 

醉迷之吻香氛的外型配合Charms的經典黑白條子和魅惑紅唇,一看就知道是Thomas Sabo的標誌。
 

 
 
而香水盒也不是一般的香水盒,根本就是一個首飾盒子:圓形蠟面盒子上印上經典的黑白條紋,而盒蓋上有醉迷甜吻的logo。
 

 
 
特別喜歡掛在香水瓶頸的小紅唇charm,有調皮的感覺。原來可以用作手繩或綁頭髮的髮飾。


 
 

用香水當然也要注重香味,這支醉迷之吻香氛是一種甜甜的香水,包含了巧克力、香檳和草莓的香氣,就像一個好sweet的kiss一樣。
 

 
 
基調是帶香草、檀香和麝香和雲呢拿的巧克力味道,而主調包括了茉莉花、紫羅蘭、小蒼蘭和洋李組成,並配合了淡淡的玫瑰香。最後前調是以草莓、香檳和紅莓帶出甜美感,再加入了桑莓和蘋果。
 

 
 
噴上的感覺是又甜又滿花香的,可能是因為有香檳的關係,我覺得有點點像喝完酒的味道(很難形容,不過就好像人喝完酒面紅紅時的酒氣混入香水),味道和一般只有花果香氣般柔和,帶點刺激,這就是貼合香水主題的「自然不造作的性感和不經意流露的魅力」吧?

 
 
不過,對於儲香水瓶的我來說,這個設計特別的玻璃瓶還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感謝Thomas Sabo送我的甜甜香氣^_^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