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美妝☆ 冷風吹粉底也不乾裂,價性比高的Kanebo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有看過我的文的朋友可能都知道我和Begarlo都喜歡拍照,這次我們到澳洲兩星期當然就拍了不少照啦!
 
 
 
 
 
澳洲的天氣十分乾燥, 我每天要敷mask才可以抵得住冷風, 可是身體的其他皮膚部位就又脫皮又癢… foundation如果不夠保水, 面上一會就會現乾紋、脫皮、出油、脫粧等> < 為了美美的照片, 底妝很重要的,這次帶上了日本Kanebo旗下, 開架底粧第一品牌media的新Foundation去~ 這是秋冬轉季時適用的粉底霜。
 
 
 
 
 
 
 
這一瓶是media的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我用上的是自然我色澤~ 還有防曬系數SPF 25 PA++, 可以抵禦澳洲猛猛的陽光!
 
 
 
 
相比夏天用的粉底, Media這foundation比較creamy和厚身, 不過它是十分絲滑的, 一推就推到方遠遠, 而且Coverage也剛好, 不會有厚重感。
 
 
 
 
 
質地帶點似朱古力mousse呢~ 塗上有一點「彈性的延展感」。
 
 
 
 
和以往我用過秋冬的底妝不同的地方, 就是它帶著自然的光澤感, 不是啞緻冷色系的底妝。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加入了的玻尿酸、真珠萃取精華、膠原蛋白等保濕配方去抵禦乾燥和打造光澤感。
 
 
 
 
另外media的foundation還加入了防止脫粧的礦物體-雲母、寒天;保護肌膚的氧化鋅為粒子,讓肌膚不易受到外界傷害。
 
 
 
 

遮瑕度真的不錯呀, 黑眼圈遮去不少, 不會很厚也不會變成灰灰白的面色, 而且帶一點點的光澤, 五官看上去有立體感。
 
 
 
 
 
 
 
那幾天在早上七點已化好妝,一直在外面玩到夜晚才回酒店,其間風一直在迎面吹~ 妝容的光澤感雖然褪去,但都沒有乾燥出紋的情況, 妝有脫了一點但只是很輕微的﹏持久度不錯噢。
 
 
 

 
 
p.s. 好掛念澳洲的點滴呢~ 要打遊記了!~
 
 
謝謝Beauty Exchange 的試用邀請,產品由Kanebo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