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美妝☆ Bobbi Brown大地色基本妝物打造秋冬最新韓妝~



大家對韓國妝容的印象是什麼? 還是超水潤底妝、明顯的眼線妝和sharp唇嗎? 這些原來都已經OUT了! 這個秋冬, 韓國大熱的妝容, 是滿滿秋意的自然啡調陰影妝容。早前我就被邀到Bobbi Brown去學化妝了!




原來Bobbi Brown推出了不少化妝指導,還特別地加入了韓妝指導,讓女生可以學習簡單的韓妝技巧。





今天就請來了Bobbi Brown的國際專業彩妝師Cho Heekang小姐利用Bobbi Brown的化妝品化出秋冬韓國最流行妝容。




來到秋天,底妝講求的是絲滑感,好像絲一樣有底調的光澤和平滑感。




而Makeup方面講求整體平衡,不會強調眼妝。先化的是胭脂,胭脂選用珊瑚色,只集中淡淡地掃在蘋果肌,不要大範圍塗, 不會太重手。




唇妝則流行淡色或裸色, 盡量流露知性自然美。Cho Heekang小姐更建議薄唇可以用glossy lips, 而厚唇用matte的唇膏作平衡。




眼妝就放到最後,以平衡整體妝效。首先在眉的部份, 一字眉繼續大熱, 只要順著眉毛畫, 畫出順直粗眉就讓輪廓更突出。





女生都很注重眼妝, 但今季流行的是「陰影makeup」, 著重利用光影打造讓人覺得本身隻眼已是很大很深, 不再是線條眼妝。




在眼影前先在上眼瞼用上眼妝premier,下眼線位置用concealer, 可以讓眼妝更出色持久。




Eye shadow 選色方面也是偏Matte和大地色, 將啡色由眼中間部份開始blend至半圓形,  不要將顏色塗至眉骨位。




眼下也加上少許陰影,大約2/3的眼的長度,要鬆鬆blend開, 打造自然深淵眼睛。





在Liner方面選啡色系比較好, 用gel liner的話可以在乾之前用brush blend鬆佢, 望落效果便會自然了。





最後用上黑色Mascara, 在睫毛根部仔細塗上, 會有eyeliner的效果。




看model最後出來的妝容是高貴自然的, 又大方又耐看。



我第二天就忍不住要學以致用了! 大家覺得怎樣呢? 很適合上班的妝容噢, 原來也是很易化的!








謝謝的Bobbi Brown邀請。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