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保養☆ 不停回購的BB面膜(・ω・)ノ Barrier Repair天然保濕面膜



經常看美容blog的大家相信都是很注重保養的一羣吧!除了基本的toner、精華和面霜外,也會不定時敷個paper mask重點修護皮膚問題。而我和不少朋友有著同一個問題,就是皮膚乾燥,因此保濕面膜是我最常會敷到的面膜。云云面膜之中,有一個品牌是我會自發地回購再回購,而且朋友問哪種保濕面膜好我都會介紹它。它就是大大個BB頭包裝的Barrier Repair面膜。


Barrier Repair我通常會在City'sSuper 買,由於包裝是大大個嬰兒的樣子,因此很易認。

這次品牌提供了Hero Product BARRIER REPAIR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和新產品系列中的彈力嫩肌面膜給我試用。雖然這一篇是邀稿,但我只是沒用過新出的彈力嫩肌面膜,而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我數數手指該買過了起碼十盒,可見我真的很喜歡。





先說我用過的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吧,它是很適合在乾燥的日子, 作SOS Special treatment, 一星期用上兩次作深層保濕。($69/5pcs)

三重補濕是指滲透型玻尿酸配方,一般玻尿酸配方及BABY-WATER LIPID配方(由水解卵磷脂等成分組成,模仿嬰兒皮膚特有的保水成份,鎖水保濕)。用上三重補濕有高渗透納米透明質酸, 可以深層滲透角質,讓肌膚變得水嫩有彈性,改善缺水問題。



打開面膜有一塊滿滿是精華, 一塊有足27ml, 多得敷上20分鐘再用來抹頸抹手也卓卓有餘。



而且面膜是沒有香料,色素和防腐劑, 敏感皮膚的人也可以用, 因此在皮膚不穩定時我就會用上它。

面膜的質地是軟身的多層棉密結構,感覺很多精華但都是被鎖在面膜中, 不會滴漏﹏




我特別喜歡它的剪裁,在面膜兩邊和中間都開了幾個切口,可以隨著自己的面型撕開調較,因此會適合每一個人的面型, 而且是有很好的彈性,看敷上面是完全地貼緊皮膚的。




每次敷完都覺得水份大量被補給了, 漲卜卜有彈性, 皮膚飽滿有光澤,可以直接skip了精華用lotion作保養。






而新品是彈力嫩肌面膜(23ml x 10 pc /$58), 是屬於水凝啫喱保濕面膜系列的4款產品其中一款。



和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最大分別是新系列用上了gel狀精華而不是水狀,包裝上還是有大大個BB,但一盒有十片,而且我留意到是中國製的 (Hero Product 是日本製的。)





新系列水凝啫喱保濕面膜用上低敏配方,性質溫和,無添加色素、無礦物油,呵護幼嫩肌膚, 還加入了水凝啫喱成分和特別加入骨膠原,鎖留水分,持久滋潤保濕之餘提升肌膚彈性。而水凝啫喱有效提升美容液的保濕功效,讓肌膚彷如嬰兒般觸感細膩。


基本上面膜的設計和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是一樣的, 都是用上多層綿密結構, 質地柔軟, 不過我覺得沒有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那麼有彈性, 但整體來說還是貼面不脫落的。



彈力嫩肌面膜盛戴了23ml精華,也是感覺滿滿的。


感覺上, 這一款比較「light」, 不會像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般有超級豐潤的效果, 適合一星期連續三四天密集式敷用的。


同樣在洗面後敷上約十五分鐘然後撕去, 面部水水彈彈的~ 我覺得彈力嫩肌面膜比較適合初秋用, 感覺保濕不黏立, 而 三重補濕彈力面膜則有較濃稠的精華, 在冬天用就剛好了。



這個品牌繼續成為我對朋友的推薦產品, 功效好而且價性比高 (真心不貴呀!) ~ 在這轉季缺水的日子, 值得一試~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