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穿搭☆ Begarlo的男鞋子傾情演繹!K-Swiss Truxton 2 Vintage Outfit!




大家常常看我寫鞋子穿搭文⋯相信也悶了吧?今次又是寫鞋,不過不是我穿,而是熱愛球鞋的Begarlo。說真,他除了上班要穿皮鞋外,其餘時間都是腳踏一對球鞋的,而他的口味也是好悶的⋯全部都是黑、白、紅色的鞋(我根本看不出有何分別吧 ^^;)這次他新一對K-Swiss⋯還是黑紅色的⋯不過不是夏天穿膠膠的質地,而是充滿Vintage味的麋皮Truxton 2 ($599)。





這次帶Begarlo到K-Swiss的尖沙咀Mira Mall旗艦店!這裡很大,有兩層的,裝修以Heritage American tennis Brand為主題,在裝置和間隔上下了不少心思,地方大,顏色鮮明,好逛的。





Begarlo從K-Swiss一樓急急到二樓看鞋⋯哈哈!


當我在拍店內時,這邊廂Begarlo已在拿球鞋看!(果然女生愛高跟鞋,男生就是球鞋呢⋯)



而主角是Truxton 2!它的靈感來自跑鞋系列,鞋底用上Eva中墊及模型橡膠鞋底,鞋舌則用上網面,穿著時舒適透氣。






近看鞋子有發覺什麼不同嗎? Truxton 2的設計在第三間與鞋身有撞身批邊,令K-Swiss的五間signature更突出。



 


鞋身方面用上秋天感覺的擦色皮和麖皮配搭,打造濃厚的Vintage味。









全系列的男裝有四色,而女裝則三色。看起來有一點裝褪色的感覺, 加上麖皮的質感, 穩重又有帶點個性。



而Begarlo足下的Truxton 2由紅、黑和啡組成, 對於常常穿深色衫的又喜歡黑色的Begarlo來說, 黑色為主色襯紅間絕對是對他的口味, 而且帶sharp醒的感覺~


上面加上的啡色是Vintage味道的加分位~ 讓鞋子不會單調。



Begarlo的Casual 短褲Look~


Vintage味讓Begarlo加了一份書卷味, 不是腳踏膠鞋的「o靚仔」~ (lol)


這是全牛仔裝! 是韓國潮男的的範呢! 我自己是很喜歡男生這樣穿的~ 是穩重加活力的混合體呢> <




有變成型男oppa了嗎?





Begarlo算是chok神上身了啦~ 這給他掌聲鼓勵吧 \ (>V<) /


謝謝K-Swiss的邀請,產品說明由K-Swiss提供。



K-Swiss HK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