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穿搭☆ 一對啡色Sneakers打造Girly/ Sporty/ Country Style 女生造型~



承上回的Jipi Japa選鞋記,結果我試了很多雙鞋子後,帶了這一雙啡色綴金片魔術貼sneakers回家~其實本身我是想選擇白色的,但是考慮到入冬之後,啡色的鞋子襯衫會比較容易,而且還可以當短靴子穿呢!




但啡色,好像沒有白色那麼易襯吧?不是呀,我至少想到三個不同的女生造型,由Sporty 到Girly都有呢!


Sporty Style 


最易handle的,是啡tone襯啡tone,而且還是Sporty style,沒有什麼難度吧!




找來在台北Queen Shop買的卡其色連身恤衫裙,加上深紅的軍帽子,腳踏這對高筒的同色系Sneakers,就是簡單好看的Sporty tone on tone style! 





這是很有秋意的顏色系,在啡色tone上加上鞋上的金色點綴就變得不單調。




Girly Style




Sneakers給人的感覺是很運動型和中性味吧?喜歡穿裙子的女生只要用短裙配襯一樣可以變成可愛女生。


啡色和紅色是絕配對不對?



短裙拉高了腿長,而高筒的Sneakers則包著小腿肉肉的地方。這個短+長的襯法是長腿的法則呀,試想想如果換上長裙的話,就會裙子加鞋子連在一起,會顯矮的!




小女生的法則還要加入花花和動物等girly 的圖案,這裡我加入了蕾絲花花領上衣和兔子手袋,出來的效果會好像森林裡的小女孩一樣。





Country Style

來到最後一個造型,就是率性的Country style。Country style讓我想起牛仔褲牛仔恤衫,加上一對皮靴,頭戴草帽的牛女形象。




不過在香港全身牛女look會實在很奇怪,保留牛仔恤衫和牛仔褲,將短boot變成啡色Sneakers,不用帶草帽了,就變成變奏版的country look。這樣不誇張之餘,還十分有型呢!




特別一提的是,這對高筒鞋襯襪子只是十分好看的,隨你喜好選擇襪邊有圖案的,可讓造型變化更多!



喜歡這對鞋的原因,除了因為它的外型之外,而且還因為它穿起上來超級方便,只要撕開一邊的魔術貼,一穿下去就可以行了,完全不用擔心甩鞋帶的問題。




而且鞋身輕,周邊都是軟軟鬆鬆的皮,穿上沒有咬腳或沈重感,是一貫Jipi Japa舒適鞋子的作風。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三個啡鞋子造型!* 特別感謝Yandy為我化妝, 和合作多次的攝影師Gary Chan=] 好喜歡「春麗丸子頭」呀!




謝謝大家看完了啦!


鞋子由Jipi Japa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