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穿搭☆ 意想不到的好穿好襯!韓國勁hit SKECHERS D’Lites Golden panda穿上腳!



在兩年前,當我看到波鞋,我就會有種「不是我杯茶」的感覺。不過,自從運動鞋越出越靚,除了著重功能,出街襯衫也十分易襯,我家中的波鞋便越來越多。一向有留意韓衣的我,以往對韓國潮鞋的認知有New Balance,但現在看到的報導都是就是這對黑色的SKECHERS D’Lites,名人明星至street snaps一律都踏著這對鞋,可見它的受歡迎程度了。




其實黑色的鞋我真的很少穿,但既然這是「韓風吹來的」,崇韓的我,也試著穿搭吧,想不到,真的挺好搭的!屬於SKECHERS的Heritage Collection復刻經典款的D'Lites,用上Tone-on-tone顏色,有很多不同的顏色,其中以黑白最多人穿呢。而我腳上這一對是特別版的Golden panda,在鞋上各個位置都綴有金色,加添潮味。




韓星的示範,怎麼穿得這樣好看的?




(Photos from SKECHERS' Website & Instagram)


難得穿上潮鞋,我也來扮扮韓妹好了!


第一個造型是街頭女生,以上半身的cropped top加上下半身的不規則格仔裙襯上這對Golden Panda,好韓對不對?



而重點還有在穿短褲或短裙時加入短襪,這裡我加入黑色閃金襪子,平衡一下上輕下重的感覺,加上有瘦腳踝的效果。



近看D’Lites的detail 位吧。它用上了耐用磨沙的皮料,內置透氣鞋墊,十分輕身,鞋內空間夠不會夾腳,穿起來很輕盈舒適。






雖然鞋身比較大,但也不會很笨重, 而且有瘦腳的效果~ 這是因為運動鞋內藏1.25吋內踭,可以修腿的線條~ 以前我不喜歡穿波鞋就是因為雙腿看上去感覺會很粗, 現在有了內增高的設計就不怕了!




除了可以去街穿, major function當然是穿來做運動了~ 襯上sports bra加修身緊身褲, 做gym也變成很fashionable的事!


(外拍時本想不穿外套, 但實在太sexy了過不了自己呢> <, 大家在gym房時絕對可以不穿外套呀~~~)





我試過用來跑步加是很穩很輕, 跑得舒服, 這不是只有外表的呀~ 家中的一對跑鞋也是Skechers家的~ 所以完全相信功能方面是波有問題的。




當然大家也不必一定好像我這麼穿, 其實只要隨意穿上skinny jeans或leggings, 加上黑白灰基本色已經很好看了~ 不必很好的穿搭技巧也變成潮女呢~


SKECHERS D’Lites Golden panda由SKECHERS 提供~ 感謝看完了=]


SKECHERS專門店

銅鑼灣時代廣場7樓731號鋪
旺角朗豪坊8樓10號鋪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5樓535號鋪
電話:2485 8800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