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穿搭☆ Millie's 秋冬的型格時尚VIP Shopping Night




衝衝衝⋯放工衝去奧運站,為的是鞋子!女人天生愛鞋,不論家中有幾多對,就算逼爆鞋櫃也覺得不夠。我也是這樣的人呀,別看我常常有鞋子外拍,我還是會看鞋買鞋,尤其是轉季的時候!這晚是一個沒有拍過的鞋品牌:Millie's 的VIP Shopping Night! 正好看鞋(^o^)



Millie's 給我的整體感覺是色彩鮮明、energetic 的感覺,鞋款是很多樣的,而且型格和顏色的融和得很好,連店鋪的設計也是硬朗有型的。





因為這晩是FW 14 VIP Shopping Night,店內有遊戲和一些refreshment讓大家放鬆心情玩一番吃一番,已有不少客人在試鞋了!





Millie's 的cake pop和棉花糖都好可愛,少不了和我家Cardy拍照吧!






店內還有一個測試自己的"Mi Attitude" (性格測試)的幸運輪,當中有Rebel/ Cool/ Wild/ Rock/ Chic/ Edgy,買滿指定金額就可以玩贏獎品啦。





Photobooth 配合今季「型走世界」的主題,upload相並hashtag #millieshk就送了我一個可愛的行李牌!





讓我逐一介紹今季Millie's的鞋款吧!

Pop Party 



撞色和鮮色的顔色大行其道,另一方面還有動物元素呢!




玩上colour block的尖頭平底鞋簡約但帶個性,十分好襯。






我腳上的貓貓toe cap鞋,真讓我一見鍾情,是低調的可愛呀!






High Street Sports

Fashion Show的runway上始上季開始已出現了運動風,今季品牌利用了很多不同質感和顏色的物料去打造一對對有型的Sports shoes。




有閃爍的金屬皮革及裝飾、動物紋皮、鮮艷色彩的毛毛物料互相碰撞出奪目的sporty sneakers~ 



這天我特意穿上tight pants去試鞋的,因為skinny jeans和leggings與任何鞋子都是最百搭的!有的款式還有內增高的,穿上後腿很修長呢。


而這對銀色裂紋厚底sneakers深得我心,超型格而且易穿易襯。



還有其他架上的高跟鞋、冬靴,都散發著華麗的冬意。






這個VIP Preview 會至9月25日呢~鞋子會有低至7折的discount,Preview期間買滿$2800就送型格CLUTCH,$5000則可以自訂字母呢!看來大家又有藉口去買鞋了!




感謝Millie's的邀請和送上美美的鞋子(^^),下回請留意我的Mix and Match 博文!

想知多點VIP Preview 的資料就看這裡吧:


Address: 奧海城2期UG15

謝謝收看呀!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