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遊玩☆ 周末就是要Cute! 遊走香港各大可愛卡通景點& Cafe!(上)



過去的八月,好忙呀,一方面在工作,另一方面也忙寫文,不過,最忙的,是追公仔!暑假中實在有太多可愛卡通pop up的景點和Cafe,明知人多,也想去趁熱鬧!現在一一記錄下來作個全記錄!

My Melody & Kuromi Pop-up Café




首先是剛去完的My Melody & Kuromi Pop-up Café,可以用悲壯來形容,因為⋯足足等了五小時!但這五小時是否值得呢?看看以下吧!


由它開的時候已經好想去, 不過聽到要排隊掛很久就一直遲疑… 終於有一天Begarlo因為下午請了假, 於是特意到朗豪坊先去拿籌, 大約是5:00pm吧, 拿到的籌是234號… 當時在叫的是90號…天呀, 要等百多個號碼嗎?...



下班後大約7:30pm我到了朗豪坊, 還是叫到150號, 先到下面的SANRIO星級甜品學府去拍照, 這裡倒是不用多排隊就可以和各卡通人物合照了!



在場的有星級廚師Hello Kitty、My Melody、Kuromi、Little Twin Stars、Bad Badtz-Maru和Pom Pom Purin等, 公仔做得很精細, 但周圍都是人, 拍到clean的照片的機會不多呢…








同場還有玩facebook小遊戲去換氣球, 可是隊十分長, 我們就沒有等了~ > <


特別喜歡Twin Star 的場景, 可是不可以一次過影到Kiki和Lala在一起也是有點可惜的呢…





如是這…拍完照, 又是等位的時間… 真想不到普通一個weekday, 也可以這麼多人…這樣…我們就到了樓下NAMCO去玩擲彩虹去消磨時間, 幸好也羸了一點獎品。
真的辛苦了Begarlo啦…最後是十點才進去吃呢> < 肚子餓到狂叫了!!!!!也真是太誇張, 足足等了5小時!!


放眼望去, 粉紅色為主的cafe比我預期中少My Melody裝飾, 只是在牆上、天花和枱上有My Melody的圖案~ 還好有一些My Melody的毛公仔可以借來拍照~ 我一入門口已拿了一個! ^^







我和Begarlo坐在一張大的六人枱的一邊, menu上只有set dinner而沒有散叫的食物和飲品。我們點了壽司拼盤和意粉套餐, 加了$48 換多一個黑白雪糕西多士~

來這裡都是為了公仔的吧, 對食物的期望不太高~ 於是, 食物水準方面, 不過不失吧, 不可以說是好吃, 但也不難吃的說~



前菜是三文魚沙律, 我覺得這道最好吃的~ :P



再來的是飲品, 為了有公仔圖案, 我們都點了Latte, 分別是My Melody和Kuromi的樣子, 其實Kuromi是有點失敗的呢(大概因為Kuromi頭上的骷髏頭吧, 一不小心太多朱古力粉就會變糊了…) 所以大家只叫一杯的話絕對要選My Melody~



食物上來了~ 壽司拼盤有MELODY的地方只有玉子蛋。而其他壽司有包括鯛魚、三文魚和甜蝦,再加上四款壽司包括芒果花之戀、腐皮沙律船、吞拿魚和北寄貝, 質數okay, 份量也大, 不過我覺得有點貴。




另一款點的是大蝦海鮮意粉~ 我覺得是一般吧, 勝在飽肚!




甜品方面我們加了$38 點了KUROMI金磚多士, 這其實是小粒的西多士。



想不到又挺好吃的, 外面脆內軟, 配上的是朱古力雪糕, 不太甜味道合格! 不過就是沒有預到原來跟餐也有兩個雪糕 (因為奶凍已賣光了換了雪糕> <…), 兩人分三球雪糕有點吃力的…


(p.s. 我見有Melody fans為了拍照, 另加了兩個甜品, 一定飽到不行呢…)

總括來說, 如果這Cafe不是crossover My Melody的話, 就真的不會再來的, 可幸店員在一直都十分忙的情況下都算好招呼, 手腳也很快, 問他們拿杯墊也會給你=] 也算是吃得順氣了! 而且, 當天我夾單夠$800, 加了$30換了布甸狗的「Sanrio Star Dining瓷碟」, 真的好可愛, 而且造料也出奇地好的!


ishiyaki+ café- My Melody & Kuromi Pop-up Café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0樓19&20號舖
Hello Kitty 有機農莊 



雖然本身不是Hello Kitty 的fans, 但看到因為都想往郊外走走, 而且也喜歡「有可愛東西的地方」, 看到Yahoo有團購, 就買了個套餐和Begarlo一起去!



不幸地, book好了的那天下大雨了, 有一些活動例如導賞等都是取消…> < 不過還看看Hello Kitty 有機農莊內有什麼吧!


Hello Kitty 有機農莊就在火車站對出的停車場對面, 大約步行5 分鐘就到, 也算方便的~  門口有Hello Kitty的木牌歡迎你!




這裡有五個區域:羊舍、燒烤場、Cafe、有機商店和農地~ 地方不是很大, 大概可以一眼望到盡頭的~

  
第一站先是農莊的介紹~ 地點就是在燒烤場那邊,  平日還用來上課和給人們租用的~



在這邊有一個蓋印的Check point, 在農莊有八個地方可以收集印仔呢~



  

由於天雨, 我們都是躲在上課這邊做手工, 小朋友就樂透了, 因為教授的是利用毛毛鐵絲造玫瑰花和小蜜蜂介子。



完全不難造, 而且造出來真的挺可愛的~



然後, 就有氣球大師去扭波波送給大家~ 嘻嘻, 我拿到了兩個, 分別是會轉動的花花和大大個心型圈~ 用來拍照很搶眼的!



雨停了一會兒, 我就把握時間去行一個圈~
在羊舍那邊有八隻小羊, 都是乖乖地站著, 大概每天都見到人, 都不會害怕了, 只是看到我的氣球有點好奇 =D



又下起雨來…(真沒趣…) 於是負責人就叫我們先去Cafe吃午餐。 Cafe 只會在周末及假期營業, 是由社企開設的, 食物都用上有機食材製作, 有田園菜式和甜品等等, 款式不多, 但都是健康餐單。




團購的午餐是沙拉、芝麻醬雞扒蕎麥麵和蜂蜜綠茶, 味道也挺清新, 不算得上是很好吃, 但也是有點誠意的。吃到最後因為蕎麥麵太多吃不完, 放在一邊時, 竟有一隻小貓貓跳上枱上吃我的雞肉麵! (好可愛不捨得趕走牠, 但貓貓是可以吃雞肉麵的嗎???)





Cafe的盡頭有有機商店, 本是賣有機耕種的收成, 例如蕃茄等, 現在有賣限定的Hello Kitty 精品~~ 有農夫和稻草人Kitty小公仔, 還有這非賣品十分大隻的稻草人Kitty給人們拍照~ 雖然不是Kitty 粉絲, 也覺得可愛呀~




基本上農莊內的Hello Kitty裝飾不是很多, 大部份都是木牌和小旗, 最吸引的就是農莊另一邊的巨型Kitty和手推車模型, 挺可愛但已有點破了 (可能是太多人摸著拍照吧!)
因為天雨關係… 很可惜導賞環節取消了, 而且是我們在詢問之下才知道, 感覺上有一點不妥當, 有點失望呢…



Hello Kitty 有機農莊對我來說不是一個會讓我好興奮的地方, 可能Kitty 的fans會很開心的~ 不過, 如果不是下雨天的話, 小朋友來一定很開心, 有地方跑跑跳跳, 又有小動物和親親大自然, 是放假一個不錯的地方呀~





Hello Kitty 有機薈低碳農莊



新界元朗錦田四排石

先說到這, 下集再說其他吧!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