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穿搭☆ 學女神Miranda Kerr 的秋冬飾物配襯* Swarovski Fall/Winter 2014系列~

又到了夏天的尾巴, 秋冬裝也相繼推出了~ 差不多每一季我也有介紹Swarovski的水晶首飾, 現在也是時候看看Fall/Winter的系列, 尤其是Swarovski找來我心目中的女神Miranda  Kerr做代言人後, 我更覺得Swarovski的首飾更美 (人美戴什麼也美的…)。



這個季節的accessories的設計靈感來自光線和藝術, 大量用上不同的Metal去造出有cyber的modern 感覺, 不會太誇, 以沉實為主,但十分簡潔和富現代感, 和秋冬的沉色衣料很match。



廣告造型的拍攝花絮也很吸引!




Blacklight系列運用黑色水晶和透明水晶帶來媲美刺繡的圖案,極具特色。

這條Blacklight 項鏈單看就像藝術品, 是一條靈活多變的二合一項鏈,除可拆下中央的裝飾作為胸針單獨佩戴外,更以獨特手法揉合了水晶、爪鏈、金屬與環氧樹脂素材。

而Blossom系列採用鳥籠的元素塑造獨特的造型,完美地展現復古的前衛風格。


冬天就是很適合戴eyecatching chunky的accessories, 而闊手鐲是其中一件易handle的首飾~


這款Blossom 闊手鐲,在金屬飾框內鑲以繽紛悅目的水晶珠子,盡顯建築結構的線條美感﹔加上鍍黑鉻色金屬細節,為設計增添復古韻味。

大方簡潔的設計也可以找到~ 以下介紹其中一些我喜歡的~


這Bonus 項鏈長方形切割的透明水晶,搭配時尚亮澤的不鏽鋼元素,而項鏈背面更融入了低調的嵌入式搭扣, 上班戴也不為過, 很有女強人feel。

Brancusi 項鏈~ 這款時尚耀眼的項鏈,以簡潔俐落的造型為亮點。作品以融入施華洛世奇獨有切工的透明水晶,搭配閃亮迷人的金色PVD金屬元素,非常適合為晚上外出消遣或出席特別場合的裝扮增添精緻魅力。

 


而Bound Large 項鏈就是Miranda 在廣告中戴上的, 我特別喜歡~ 帶點粗獷帥氣的味道。扣環設計,搭配不同的金屬鍍層(鍍玫瑰金色與鍍鈀色配以不鏽鋼飾鏈),將今季的兩個大熱元素完美結合。而時尚別致的粗身飾鏈上,更融入了密鑲透明水晶的閃亮扣環。

手鐲方面, 有以下的幼身款~


Twisty Drop 手鐲

這款時尚別致的金色PVD金屬手鐲,以多層包覆的造型為亮點,設計靈活百搭。作品的兩端各綴有一顆梨形水晶,而其他部份則飾有閃亮悅目,包邊鑲嵌的透明水晶。您亦可同時佩戴其他手鐲,打造時下流行的混搭風﹗

 

Stone Mini 手鐲

這款不鏽鋼手鐲的正面綴有4排閃亮悅目的絲綢色密鑲水晶,完美迎合時下的玫瑰金熱潮﹔加上光滑無瑕的全內置式搭扣,無論是單獨佩戴或混搭其他手鐲,均能營造豔光四射的效果。


而我最愛的, 則是Stardust Black Double 手鏈~ 這個設計和以往的不同, 就是將水晶包在內, 隱約地透出來, 十分有型呢~


還可以當短項鏈,繞兩圈就變作手鏈。黑色尼龍漁網管內綴有小巧精緻的黑色水晶,看上去有很多而且又有立體感, 平日戴或是去宴會時戴也可以~





秋冬季也可以繼續閃呀!還有其他的系列可以看Swarovski的網頁: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