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保養☆對抗光污染善待眼睛◉‿◉ 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新護眼組合

 
 
說來慚愧,雖然我作為一個愛美著重保養的美容博客,但眼睛長期是我的弱項⋯除了上班時要對超過八小時電腦屏幕之外,下班了還是對著電話打文看Facebook, 回家又要對電腦執相,眼睛整天都沒有好好休息,又累又暗啞。

 
不過這是無可避免的對嗎?
 
貼個隔藍光的保護貼就不成嗎?那電視那麼大怎貼? 當然治本的方法是減少使用電子屏幕了, 但談何容易呢? 不過, 一向口碑很好的Estée Lauder 的Advanced Night Repair(ANR)系列, 又升級了, 而且是特別針對光污染帶來的眼部老化問題的~~ 每一次Estée Lauder都會在研究有發現後對症下藥地出新的針對性產品, 又或是將原有產品升級, 所以功效是有研究Support的~ 而我對ANR系列是特別有好感的~~

新的成員就是它們了:
 
 
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Synchronized Complex II 升級再生基因修護眼霜 HK$500/15ml
 
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Serum Synchronized Complex II 升級眼底導入基因修護精華露 HK$580/15ml
 
 
眼周肌膚細胞的自我修復能力會隨年齡增長而減慢,原來電子屏幕光害令細胞自我修復能力更差更慢, 提早出現眼部肌膚連鎖問題,包括鬆弛、乾燥、眼蓋浮腫、眼角下垂、幼紋、黑眼圈及眼袋等...
 
 
試一下升級眼底導入基因修護精華露~ 它可以100%防禦臭氧侵害,即時改善眼周肌膚回復柔潤、透亮,減淡浮腫、黑眼圈和細紋。
 
 
 
 
乳白色的沒有特別香味, 精華露質地透薄, 輕輕一推, 已經完全吸收, 滋潤但保持清爽。
 
 
 
 
 
早前參加Estée Lauder的發佈會時, 有教了配合升級眼底導入基因修護精華露的按摩手法, 可以提升效果, 加促血液循環。
 
 
 
點三點在眼底, 慢慢以指腹推開, 加少許力度按壓, 即時感到皮膚補濕了, 摸上去也順滑不少~
 
 
 
精華之後用上全新Advanced Night Repair 升級再生基因修護眼霜 。
 
 
 
這個Eye cream的質感豐潤, 和serum成相反, 啫喱狀的眼霜注入獨家基因排毒淨化協調技術(ChronoluxCB™ Technology),先為眼肌DNA層排毒淨化,可以中和游離基, 保濕, 支援皮膚細胞的排毒淨化,續修復肌膚過往受到的電子屏幕污染、臭氧、污染及紫外線等環境侵損。
 
 
 
塗上皮膚上的質感絲滑, 易推開但不會吸收得很快, 在皮膚上形成一層水膜。
 
 
 
 
 
在眼周用後有一點微熱, 感覺細滑滋潤, 有點收緊的感覺, 雖然比較滋潤, 但一點也不油, 不怕會引起油脂粒~
 
 
 
我化妝時還會將它混入concealer, 可以解決眼周乾燥出現眼紋的情況。
 
 
 
頭幾天用時除了保濕外未有明顯改善, 不過在前幾天在美容中心為皮膚做了個去角質的jet peel後, 眼部皮膚吸收加快了, 而且塗上後睡覺, 第二天的眼睛沒有那麼浮腫, 黑眼圈稍稍地淡了一點點~ 看來真的要清一清眼部皮膚的角質才可以見到效用。
 
 
在針對乾燥和浮腫方面, 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新護眼組合是不錯的, 不過很明顯的改善還未見到, 尤其是我的千年眼圈也未有改善, 希望多用一排會見效吧~
 
 
還有呀~~由即日起至7月31日,只要把一張跟保護眼睛(如綠色植物)或美麗眼睛有關的相片,連同護眼小貼士上載到個人Facebook或Instagram專頁,設置為「公開相片」,並Hashtag #ILoveEyeCareEsteeLauder,最後邀請朋友對相關「讚好」、「留言」或「分享」。每張相片的一個「讚好」、「留言」及「分享」,Estée Lauder均會捐贈HK$10予奧比斯作慈善用途!
 
 
 
 
我也upload了啦! 這樣輕易做到善事, 快點action吧!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