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保養美體☆ 給皮膚吃的啫喱糖· LC lovecosmetic 甜睡美胸、美顏保養品

相隔一個月, 我終於又再試畢了LC lovecosmetic另外兩件身體和面部保養產品。


這陣子都是清一色的寫美白產品, 寫得都生厭了…現在可以寫其他的讓我好開心~ 對我來說LC lovecosmetic的Products都是很好玩的, 都有特別的Functions。今次就說說Pueraria葛根緊膚啫喱和甜睡美人玫瑰啫喱的用後感吧!


這支大大支的是用在身體上的Pueraria緊膚啫喱, 是其中一款LC lovecosmetic的皇牌產品。一般在身體特皮膚用的頂多是貴一點的body lotion, 功效都是以補濕為主。但我換上這支蘊含葛根精華的Pueraria葛根緊膚啫喱後就覺得只是用Lotion真的是差一點點的~~

Pueraria葛根緊膚啫喱中的葛根含有異黃酮,可產生類似女性荷爾蒙的作用,有助緊緻和令胸部更豐滿, 不過, 這一支的濃度不及另一款LC lovecosmetic 的Product高, 這支是主要用來讓皮膚更加緊緻滑溜, 很適合在洗澡或剃毛後使用的。

唧出來的是透明沒有香料、無添加色素的啫喱狀, 用在皮膚產涼涼快快的, 輕輕一推就伸延覆蓋皮膚表面, 變成水潤潤的一層薄膜。


只要在洗澡後, 等毛孔得到充份打開後, 均勻塗抹於想護理的位置或全身, 例如手腕、腋下、臉部、背部、V字位、手和胸部等全身不同的位置。而我習慣重點用在胸部, 還配合按摩大約一分鐘,會感覺到明顯的緊緻了。


用了一個月還有一大支, 小小的份量就可以用在全身皮膚上。用在身上大約一分鐘就全數吸收, 摸上手是十分十分滑的, 但也會維持清爽不會黏黏的, 可以立即睡個好覺~ 我也有在激光脫毛後特別用多一點在雙腿上, 泛紅和乾燥都舒緩了, 而且補濕度不錯, 滋潤感可以維持到第二天, 而且還是挺滑的。我用了一個月都沒有敏感情況出現, 這是比起單用body lotion好多了。

另一個甜睡product就是用在面上的甜睡美人玫瑰啫喱~


這一罐小小的粉紅色,上面印上了玫瑰圖案,少女風格讓我好樂意放在桌頭!

打開會有個保險小蓋防止流出,拉出蓋子就聞到淡淡的玫瑰花花香味!



甜睡美人玫瑰啫喱是有乳白色的啫喱狀,放上手會有一點濃濃黏黏水狀的啫喱質感,推開後仍會有相當的厚度,形為一層水膜。



一般來說甜睡美人玫瑰啫喱可以用作晚間夜間保濕啫喱,但我覺得稱它為睡眠面膜更適合,因為濃濃的可以一邊保水,一邊封住水份防止流失。



剛塗上時會有一點點的黏黏感覺,不過等待大約五分鐘後皮膚便吸收了一大半,面上雖還是光溜溜的,但睡覺也不覺得黏枕頭。我還會在眼周都用上,感覺像一個很補濕的gel eye mask! 


用後第二天醒來,皮膚還是水透的,看上還會有一點點光澤。晚上用了的日子,第二早上妝會意想不到地貼服。

這次LC lovecosmetic 的兩件產品都讓我可以睡美容覺,邊睡邊美體美顏的呢!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