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保養美體☆ 內服美白持久戰 ROUND 2 FIGHT! 白兔牌HYTHIOL-C PREMIERE服後一個月效果~


上篇說到, 我早前到了白兔牌HYTHIOL-C PREMIERE升級加強版美白去斑丸
的美白分享會了解了它的美白原理。

爬文:

☆保養美體☆ 內服美白持久戰 ROUND 1 FIGHT! 白兔牌HYTHIOL-C PREMIERE原理解構!
http://glamourginabegar.blogspot.sg/2014/05/round-1-fight-hythiol-c-premiere.html
由那一晚我就急原及待開始吃了, 到今天數數手指已經大約一個月, 為了美白, 常常連吃藥都會忘記的我, 竟然很乖的每天早晚兩粒的認真吃~ 所以, 今天要說說一個月的服後感。(註: 價錢方面要細心考慮看看, 因為是大約$1300三樽三個月的療程~)


在市面見到的白兔牌HYTHIOL-C PREMIERE都是以三盒裝售賣的, 一樽就是一個月的份量 (120粒), 而建議是連續服用3個月或以上才可讓L-Cysteine在體內發揮最佳效用, 令肌膚自然持久亮白。另外現在的set裝還有非賣品的HYTHIOL-C PREMIERE防曬保濕乳液~ 這個好用, 文末再說~



 


叫做HYTHIOL-C PREMIERE當然是升級版了! 除了成份方面L-Cysteine是原版的1.5倍外 (!!) , 藥粒的大小變細 (9mm),而且帶滑滑的糖衣裝, 一次過吞兩粒也不成問題, 小孩也可以服用 (對! 根據品牌介紹, 小孩也可以服用的~~)



功效方面就是這些了:

  
(1)防止黑色素形成
(2)有效減退黑班、雀班,達到美白功效
(3)調整新陳代謝
(4)並有助排毒,舒緩疲勞、宿酒等
我目前開了兩瓶, 一瓶放在公司, 一瓶在家。我的習慣是吃完早餐後就吞兩粒, 晚餐後又兩粒。在桌上一見到就服用, 挺方便又易記的, 這四粒就有一天240mg的L-Cysteine份量。



這一個月來服用後身體上沒什麼大反應, 一向容易皮膚出濕疹的我(Touchwood~) 沒有敏感和不良反應。當然大家最關心的是美白的效果了~ 我本人的皮膚向來是沒有出斑的問題的, 但是就是膚色暗暗黃黃的Typical 亞洲黃皮膚人的那樣子…也很易曬黑… 就是用外用的美白產品用來用去, 看上去還是不夠光透白淨的… > < 尤其是身體的皮膚… 有人說:用美白精華咪得?  不過, 內服的好處最明顯的是, 不像只外塗美白精華, 面部皮膚白了但身體還是黃黃黑黑的… 兩截色真的不太好看呢…


到目前為止, 我覺得膚色沒有很明顯的白了, 不過, 好像開始去了一點的黃, 尤其在看腿部, 有點點的淡色, 透亮了。而面上的皮膚, 暗瘡印位置有輕微的減褪, 但大致皮膚顏色未有大改善~ 第一個月, 未有太大成效可以理解的, 希望多服兩個月真的有改善吧!



不要忘了這一set是「內服外敷」的! 美白就是要和防曬一起用的! 文章開頭說到的非賣品HYTHIOL-C PREMIERE防曬保濕乳液就是這支! 一定要跟set裝一起買的說~ 我好好地去試過…真的愛上了! (十分希望可以單買的!)


它有達SPF 40 PA+++的防曬系數, 可以阻隔UVB及UVA的傷害, 有效預防色斑、雀斑及黑色素的形成。HYTHIOL-C PREMIERE防曬保濕乳液還有特別的成份加入, 就是L-Cysteine 誘導體成份~ 這可以幫助提高粉底的貼服,加上控油功效, 用作makeup base 可防止脫妝。


唧出來是白色的, 抹開挺透薄, 我覺得在控油和保濕方面都不錯, 不像一般高系數防曬會厚重有味道, 之後用BB cream也可以塗得很貼, 熱熱的一整天妝只溶了一點點。



這樣的內服外敷也要堅持~ 希望可以成為網上分享中其中一個美白成功的例子吧!




餘下的兩個月, 我也要fighting!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