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保養美妝☆ 帶您去吹吹海風, 曬曬太陽~~HABA 海洋風360°全方位防護套裝~~


出太陽吧!! 小水手要出動了!! 一向很怕曬的我, 對著這幾星期的霉雨天…也不禁要祈求太陽伯伯快點出來~ 我想去海邊吹吹海風, 曬曬太陽, 還已預備好一整set HABA的海洋風限定版360°全方位防護套裝作面部和身體的防曬了!


這一set, 是不是很吸引? 我尤其喜歡那海洋風的小手袋~ 好有日雜附錄的風味!
這HABA 360°全方位防護套裝的內容都是mini版的產品~ 像去兩日一夜的離島渡假用上是十分不錯的~



高效防曬美白乳液 SPF50 PA+++


J  美白防護蜜粉SPF50 PA+++


J 櫻唇防護唇彩SPF12 PA+


J 美白防護乳 SPF25 PA++

不要少看這四小件東西, 還真是基本要的防曬保護都提供了, 包括了4款不同系數嘅防曬產品 (看到這麼多PA和 + 號就知道吧~)


而且四件都採用了「天然防曬因子」, 這可以在皮膚面層形成保護膜, 將紫外線反射出去, 性質也是溫和的, 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
先看這支的美白防護乳 SPF25 PA++, 這其實還是makeup base吧~ 這個moderate的防曬系數是適合在indoor, 天暗、黃昏等日常的weekdays用的~ 其實返工的射燈、電腦mon等都會有紫外線, 所以SPF25 PA++就剛剛好了~


軟管裝的好唧也好控制份量, 唧出來的防護乳是淡黃色的, 質地偏輕和爽身。


淡黃色其實是有助調亮膚色和遮蓋泛紅, 配方也是防水、汗和油脂, 並加入了美肌成份瓜氨酸及傘形梅笠草葉精華, 在化底妝同時護膚。



塗上後膚色有均勻了, 而且有啞緻的效果, 有輕微的修毛孔功效。不過唯一不喜歡的是它的味道, 有一點的草藥味, 是和成份有關的嗎?


而如果要去户外、去海邊的話, 當然要高系數防曬了,  就換上高效防曬美白乳液 SPF50 PA+++吧!


先是小小支的讓我很喜歡, 因為「見光死」的我通常在夏天都要放一支防曬乳隨身, 而這Set的size是十分好的~ 超方便~


倒出來的是白色的乳液, 和以往我用過差不多質地的防曬乳不同之處, 就是它們都偏厚, 而且有些會有一層白色留在皮膚上, 油油的不甚舒服。但這支倒沒有這個問題, 推開挺薄身的, 而且也不會一撻撻。


它是沒有香味的 (我比較喜歡), 還有折射光效作用, 皮膚看來好像滑了。
雖然是該用在面上的, 不過我更喜歡用在身上的, 一樣可以呀!



夏天最怕溶妝吧~ 一定要加上蜜粉定妝! 美白防護蜜粉SPF50 PA+++ 就在定妝時可以同時補防曬和具美白功效~



粉質算細滑, 是自然色, 難得的是防曬系數達SPF50 PA+++, 也不是厚厚的粉粒。


不足的是…盒子沒有鏡子呢…不過附上綿綿的粉卜也不錯, 粉卜表面是滑滑的。輕拍上面有霧化妝容效果, 而且也不厚粉, 滿意~



最後出場的是我最最愛的櫻唇防護唇彩SPF12 PA+! 好可愛的mini size, 用起來因為唧咀細可以仔細地塗~


顏色是girly的櫻桃紅, 有一點點珠光, 用落不會很黏咀。

有防曬這一點也讓我很開心, 因為上年我就因為沒有好好為咀唇做防曬…下唇出了一粒墨… 我問皮膚醫生才知道原來咀也要防曬的…wuwu…大家也別忘了!

化好妝啦~ 求求你, 給我晴天可以嗎?


謝謝HABA公關的邀請, 也感謝大家看完了~

HABA 防曬x 亮白 Double Up 360°全方位防護套裝
HKD $590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