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保養☆ 在香薰加入自己的獨特香氣 ~ ORIGINS Good Day! Good Night! 利用香薰睡個美容覺!

我大概一天只可睡到六至七小時, 有些時候會完全沒有精神, 但有些時候又會感覺睡得很足了, 原來這不是取決於時間, 而是睡眠的質數。有時候太多東西想, 精神緊張之下完全不能睡得穩。間中我都會點香薰睡覺, 這樣有助放鬆情緒, 不過太忙的生活讓我這一點點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我喜歡用有舒緩香氣的Face Cream代替, 這樣就可以一分鐘搞定皮膚和情緒的需要了。
而Origins的新品「High Potency Night-A-Mins™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就是這樣的一個產品了~ 久違了品牌活動的我, 先是因為喜歡ORIGINS, 二來workshop的活動竟是自己做香水! 當然答應了!


香氣是一種很奇妙的element, 當聞到自己喜歡的香味, 人就自然relax和開心起來, 覺也睡得很好的~ 而好的睡眠質數對皮膚的質數是很重要的~ 睡得甜, 睡得沉, 細胞就能利用睡眠時間進行自我更新和重建程序, 這時的新陳代謝率是全日最高的, 因此是肌膚修護的黃金時間。這時配合抒緩的香氣加上充份補充皮膚的營養, 就可以提升皮膚的質數了!

看到桌上的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第一時間打開聞一聞。香味是十分討好的! 原來是香橙花!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主要加入了橙花、纈草、香橙和雲呢拿 4 種純天然植物精華油, 香香甜甜之餘, 還有鎮靜安神的作用, 可以幫助入睡。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是營養滿滿的~ 它含有大麥及小麥胚芽、角鯊烯、紅桑莓葉蠟等成份,可以清除老化角質層,徹夜為肌膚灌注水份;  而鈣和鈉等礦物成份和維他命 C、E 及 H 及一系列高效的抗氧化物,有效於夜間修復細胞並對抗侵害肌膚的游離子和氧化物,同時築起保護屏障。



而ORIGINS「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是有兩款Texture的, 皮膚乾一點的可以用滋潤配方, 質感比較厚和油潤, 冷氣房睡覺時用來做sleeping mask不錯。 而不喜歡黏笠感覺的人可以用清爽配方, 是Oil-free的, 充滿水感的啫喱狀face cream, 用完水潤但完全沒有油膩感。
單是在場聽和試, 已覺很吸引了。


而讓人期待的香水調製就開始了! 材料很簡單, 就以下:


有不同味道的香薰, 分為主調, 中調, 以及基調

只要依次序和份量加入自己喜歡的香薰油, 每加一次就利用手心的體溫去搓暖, 這樣做出來的香水就富有融和自己香氣的味道了, 因為不同的人, 就算選擇的香薰味道完全一樣, 出來的香水味道都不會完全相同的!


加入香薰之後就再加入Perfume base和溶解劑, 這樣屬於自己的香水就大功告成了!  很喜歡這個size, 放在手袋, perfect!!



回家試了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的清爽配方, 質地很水易推, 而且我配合了一點按摩, 很快就吸收了大半, 在按摩時暖暖的手心配合晚霜的抒緩香氣讓心情放鬆下來, 很享受這個Mini的按摩時間。



用了的晚上又好像真的睡得好了~ 雖然沒有特別睡多了, 但發夢少了的, 睡得挺穩。
用了第二天的皮膚還是很水潤, 又柔軟又有彈性的! 好像皮膚睡了一個好覺一樣神亦亦!


有失眠的朋友我大推這晚霜! 各位Good  Night!!


ORIGINS High Potency Night-A-Mins™ Mineral-enriched renewal cream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滋潤配方) 50ml $290
ORIGINS High Potency Night-A-Mins™ Mineral-enriched oil-free renewal cream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清爽配方) 50ml $290
感謝BE和ORIGINS的邀請~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