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保養美體☆ 內服美白持久戰 ROUND 1 FIGHT! 白兔牌HYTHIOL-C PREMIERE原理解構!

 為了美白⋯你可以去到幾盡?
 


未到夏天, 我這個Blog, 已經整天在說美白, 你大概看到悶了吧? 但慢著別走~ 這次, 我是說很多人都很好奇究竟有沒有用, 美白的原理又是什麼的白兔牌HYTHIOL-C PREMIERE~
 

對, 當我打「HYTHIOL-C」在Google Search時, 出來的results全是: 有效嗎? 為何可以美白…等等~ 這也是我的疑問呀! 就在心癢癢想買來試的時候, 竟然「白兔自己跳過來」, 我受到邀請去白兔牌HYTHIOL-C PREMIERE的美白聚會~ 有品牌的人親自解釋口服美白原理!
 
白兔牌是日本三大藥廠之一,產品得到日本醫學界認可及推崇,我有用開它的暗瘡膏呢!而原來HYTHIOL-C PREMIERE是日本銷量NO.1 口服去斑美白產品,經日本厚生省註册,安全可靠。
 
 
這個黑斑廣告很多人都看過吧!而我的印象最深還是鄧萃雯的第一代HYTHIOL-C PREMIERE廣告 (透路了我的年齡了嗎⋯)
 
 
HYTHIOL-C PREMIERE的主要成份有:
L-Cysteine 240mg
Vitamin C 300mg
Calcium pantothenate 24mg
 
愛美的人都知道, 維他命C是對美白很重要的, 但 原來, 只是吸收維他命C是不能美白的! 吸收過程中, 還要加入L-Cysteine才可以有效對抗由氧化作用中生產的黑色素 (Melanin Synthesis)。其實多吃一點含有L-Cysteine的食物是有幫助的, 例如蜜糖、大豆等等, 不過這些食物都比較冷門, 總不成一天吃一罐蜜糖的吧! 所以內服HYTHIOL-C PREMIERE就變得很方便了。
 
 
看圖就知道, 身體會不停在氧化作用中生產黑色素(黑色素生物合成), 這些黑色素會在皮膚更新時浮上面, 皮膚就會變黑…
 
 
 
而L-Cysteine加上維他命C可以提高新陳代謝的作用,能促進黑色素從體內排出,防止黑色素一直積聚在皮膚內。
 
 
 
HYTHIOL-C PREMIERE 的主要成份半胱氨酸 (L-Cysteine) 與維他命 C,有效影響酪氨酸酵素的活動,能夠在體內產生三重去斑美白功效,更可預防抑制及擊退黑色素,令面部連全身肌膚都可以自然變白。
 
而一向有皮膚敏感和易出濕疹的我也很concern可以服用的嗎? 營養師說明這是通過測試的, 敏感皮膚的人都可以服用此產品。
 
 
聽完, 大家都知道, 只是狂吃檸檬是沒有用的…因此對HYTHIOL-C PREMIERE都很有興趣﹏

作為美白戰士, 我們每人都會乖乖地連續服用3個月份量的HYTHIOL-C PREMIERE~ 而在場有個加冕儀式,哈哈就一人賜了一支「新月棒」,讓我們像美少女戰士一樣又白又靚。
 
 
這就是我第一天服用的膚色~ 接著的一篇就說說用後感和進展吧! Stay tuned!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