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保養☆ 抗氧化由內開始!服用LIFE™ Nutrition「超級抗氧化配方」一個月的成果~

 在看我的blog的都知道我在為美白Fighting!! 在外塗之外我也有積極去內服,希望皮膚不要在壓力和睡眠不足之下變黃暗啞。

現在又報告一下,我在試用了LIFE™ Nutrition「超級抗氧化配方」一個月的成果。
LIFE™ Nutrition這個美國的保健產品牌子, 我家婆婆其實原來一早就在吃 (而她服用的食用營養補充品是針對心臟健康的深海魚油~)。媽媽向來有個習慣要我多吃營養supplements, 因為我常常不在家吃飯, 而且又有偏吃~ 但我好懶, 要我有恆心每日十種八種supplements落肚我一定不會肯, 於是又放在一邊…不過, 以美肌為大前提, 又有multi-function可以保健的話, 我一定記得, 於是這罐超級抗氧化配方是十分乖乖的去吃畢的, 因為它是對美白和身體保健都好的~


原來每天身體都會接觸到很多不同的外來的污染物, 其中產生的自由基分子會侵害身體內的細胞組織,引致早衰或嚴重疾病, 而且也很影響皮膚質素。蔬果中的抗氧化養分其實對擊退自由基很有用, 不過我們出街吃飯多肉少菜, 抗氧化養分的吸收自然不足夠了。


像我這種貪靚的, 一看到「超級抗氧化配方」就覺得很吸引了。它的成份糅合10種受認証的天然強效抗氧化成分,包括葡萄籽、綠茶、銀杏與橡黄素的標準萃取物,都是源自蔬果和草本植物, 是很天然和全面的抗氧化產品。原來根據美國農業部頒布的指標,人體每天需要3000至5000 ORAC抗氧化指數, 而一天兩粒「超級抗氧化配方」就蘊含超過5,000 ORAC抗氧化指數,夠一天使用了。

藥丸的設計加強了我天天吃的恆心, 不用沖沒有奇怪味道實在適合我。膠囊是透明的可以清楚看到內裡滿滿是藥粉, 而且size是剛好的, 對我來說兩粒一起吞也沒有問題。


效用方面, 它可以有效抵禦氧化壓力與自由基侵害,能修復皮膚、提昇免疫力、維持身體健康、舒緩過敏。
而且「超級抗氧化配方」也算是口服化妝品吧~ 成份又不同的美顏功效:
葡萄籽的原花青素: 抗氧化功能是維他命C的20倍及維他命E的50倍,有效保護、修復皮膚細胞,對抗紫外線傷害,預防黑色素沉澱及骨膠原受破壞;

藍莓和山桑子: 促進健康視力,舒緩眼睛疲勞,改善黑眼圈及眼袋。
說了這麼久, 到底功效怎麼樣呢?


我覺得面黃黃的情況有輕微改善了,在壓力之下雖然還有出暗瘡,但整體來說出了都不會變成很大粒就謝。身體機能上未有大改變, 但完全沒有不適的反應, 大概要吃久一點才有效吧~ 最希望就是可以改善到我那累累的熊貓眼吧..> <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