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愛吃☆ ❤High Tea Club X L'Oréal Professionnel 復活節女生下午茶聚會❤

一天裡我最喜歡的一餐,不是早餐/午餐/晚餐, 而是下午茶, 尤其是三層高食物架的Afternoon Tea。對於我來說, 下午茶是奢侈品呢, 有時間吃下午茶, 代表整個下午都可以relaxing的, 可以sit back去享受, 而且通常afternoon tea之前我都不會食lunch, 晚飯又自然會因為吃飽cakes而不吃, 變相, high tea就變成減肥 (好奇怪的logic…)


不過最開心的,當然是和一班女生好朋友可以一起享受精緻的咸點和小甜品。上個星期六, 我就來到Sorriso Italian Cuisine, 和一班好久不見的Bloggers朋友, 參加了High Tea Club X  L'Oréal Professionnel 合作的女生下午茶聚會, 享用了限定的「復活節Afternoon Tea Set」。

Sorriso Italian Cuisine, 我之前已來過一次, 就是為了很美的Benefit crossover afternoon tea set, 當時對Sorriso Italian Cuisine的食物水準已有不錯的印象了~ 而且最喜歡Tea set在顏色上花心思去配搭, 整體感覺好Match~
今次的L'Oréal Professionnel復活節Afternoon Tea Set, 一上枱就讓相機「吃」過不停。最搶眼的當然就是今次的主題復活小兔, 和印上L'Oréal Professionnel的朱古力牌了! 整set看上去都很colourful~ 滿有復活節的開心活潑感覺呢。




介紹一下三層架上的食物吧~
咸點方面有:


無花果巴拿馬火腿迷你漢堡: 無花果很fresh, 清甜味中和了pama ham的咸味~ 也不會油膩。


炸藍蟹肉春卷: 雖然可惜不是熱的,但也不會很油

碎蛋三文魚配魚子醬雞蛋: 這是我最喜歡的咸點~軟軟的蛋黃魚子醬,在口中慢慢溶化了~ 讓人很幸福呢~


而甜點方面有:



杏仁紅蘿蔔蛋糕:由於一向不喜歡吃紅蘿蔔, 所以只吃了上面的小兔子白朱古力, 影左當食左了~ 哈哈~

綠茶Macaroon: 好creamy又濃濃的綠茶味, 有點似green tea latte ~

海鹽焦糖泡芙: 這個是超級好吃的, 一口咬下去, 咸咸甜甜的海鹽焦糖Cream就滿滿整個口腔, 但又不會太甜的!
最上層有:



Raspberry Mousse Cake: 酸酸甜甜的, 將我的甜品胃又打開了

復活蛋Fruit tart: Crust還脆, 是中規中矩的fruit tart, 還有easter egg在另外還有兩款Plain & Raisin Scones, 單點上Strawberry jam和cream來吃, 份量不大,對女生來說很好不用浪費。




還有口感好得意, 用silver spooon盛著的爆炸糖朱古力, 讓tea set變得好圓滿!上面, 好cute!



一邊吃, 其實還有特別環節, 就是L'Oréal Professionnel的專人來介紹新品HAIRchalk「極速髮色水彩液」!


好新奇呢, 我以前也有玩過韓國的Hair chalk, 就是暫時性的染髮, 通常在一天之後洗頭就可以洗掉了, 是很好玩, 不過通常不是很上色, 而且很易掉在衣服上面, 染的時候也弄得全手都是。
不過這可是全新研創品牌首支可清洗髮色液 HAIRchalk 極速髮色水彩液, 用上水性顏料與微纖維聚合物 (Water Ink with Micro-Fiber Polymers),解決市面上一般粉狀挑染產品容易脫色的問題。


我在家用了一次, 其實也很方便呀, 只要跟足Instructions, 乾透後的顏色不用擔心會轉移到衣服上 (當然我也要Play safe不要穿貴和淺色的衫了)。
還染了走去外拍, 美嗎美嗎?


顏色一般可以last兩天, 洗兩次頭就可以掉色了。
HAIRchalk有6款潮流大熱色調,其中甜心粉紅 (Sweet Sixteen Pink) (就是我的髮色) 及 海洋藍 (Blue Ocean Cruise) 更是2014春夏大熱色系,每款都讓我好想試呀!
這天真的是又食又拎, 好開心的提早過復活節了~ 大家book到位的話不妨試試這個tea set吧~



L'Oréal Professionnel X Sorriso Italian Cuisine復活節限定Afternoon Tea Set:
4月份逄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的下午3時到5時供應 (HK$398/2位+10%service charge), 每位客人可獲贈 L'Oréal Professionnel 送出的禮物包一份
尖沙咀 iSQUARE  29/F Sorriso Italian Cuisine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