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美體☆ 香噴噴白白淨革命!LC lovecosmetic 貼心美白香味皮膚料理!


剛過去的一個星期,因為轉換工作的關係,有幾天假便和朋友去長洲玩了兩天,還租了單車踏了一整天!想不到的是那天竟然陽光普照,易黑的我,雖然塗了一次防曬還不夠protection⋯結果弄得一身皮膚「深色了一個tone」,而且曬得皮膚乾乾的。

我當然急想了美白對策了!剛好LC lovecosmetic邀我試用幾項護理產品,當中的身體護理產品竟合用:保濕加美白身體。


LC lovecosmetic的產品我以前也有用過,對女生的需要特別貼心的,產品也包裝對私密部位的呵護,而且可以上網購買送貨,很喜歡這樣體貼的服務。

而這片就LC JAMU天然美白皂(HK$248/85g),就是幫手美白的主角,讓我滿有期待和驚喜!因為覺得「怎麼美白可以和洗澡拉在一起?!」於是十分好奇了。


原來它是LC的皇牌產品系列,而這全系列銷量衝破138萬個了!每一塊都是由人手精製而成,成份中有肥皂原坯、棕櫚油、橄欖油、檳榔果實、木瓜果實提取物和滑石粉,令肌膚柔軟清爽。


而它針對的是面部、胸部、腋下、私處等敏感部位及全身肌膚黑色素沈澱的煩惱,也可去異味、去暗斑、解決分泌物不適。


雖是用在身上的,但我也用到面上了,因為不含化學香料、防腐劑、合成表面活性劑等化學添加劑,成份溫和天然,適用於所有膚質(包括敏感肌膚) 及全身 (包括面部、胸部及私處部位)。所以是一塊肥皂滿足身體各處需要。


不過怎麼用才有最大功效呢?


就是這些美白泡泡了~ 經過改良後,LC JAMU天然美白皂的起泡效果很好,利用起泡網包著天然美白皂,加入一點水,輕輕搓就起出綿綿的泡泡,香味有點似爽身粉(大愛)!


只要將泡泡「敷」在身上,特別在有異味或色素較暗沉的地方(如腋下、乳頭、敏感部位和雙腳等)~這裡當然用手示範了^_^,想加強效果就一邊用香皂擦拭身體,等三分鐘後才洗去。


手臂在肉眼看是白淨了一點點的,正確來說是!(不過相機吃色希望你會看到一點吧⋯)驚喜呀!


面頰洗完美白泡泡浴後也是柔軟亮透,摸起來水潤潤的有點用完牛奶洗臉的感覺,好舒服。


說明表示普遍持續使用3星期左右便見明顯美白效果,我也只用了一星期再看看效果吧!

洗完澡就用上Seminude潤肌乳液系列中的Peach Grapefruit (HK$200/ 220g),是很香很讓人舒服的潤膚乳液。


單是粉紅色包裝加上粉橙色的花朵圖案已讓女生很心動了(≧∇≦)


這潤膚乳液用上的成份主要有香桃果汁、桃葉提取物、玫瑰水、玫瑰提取物、保加利亞玫瑰花油、犬薔薇果提取物、酸橙花提取物、 檀香提取物、黃柏樹皮提取物、西柚果提取物、西柚皮提取物、牛油果脂等,單看成份就覺得很refreshing了。

通常用在body的都比較潤,所以有時候在夏天我會怕了不塗潤膚乳,但Seminude潤肌乳液的質地不膩易推,而且輕輕一抹就很快滲透,為肌膚形成水潤保護層,薄薄滑滑的一層,皮膚乾燥立即得到改善。


這個花果香帶少許酸酸清新感覺,很適合夏天使用,而且基本上早上塗上它,身體就很香了,是自然身體散發的香氣,和單噴香水感覺是不同的啦!

補足了水份後,加上之前的美白泡泡,身上的皮膚因日曬粗糙欠手感的問題有改善,美白雖未見成效(明明人家就是說要三星期才有效的⋯),但飽滿和透亮感也有提升,沖完涼身體也沒有癢癢的。我是肯定肯定會把這片LC JAMU天然美白皂回購繼續用的。


下回再說另外兩款讓女生心動的護理品!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