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保養☆ Hea住的美白始動!初試Lancôme BEX UV expert

終於回暖了!等了好久太陽伯伯終於給我應有的溫暖,不過又代表紫外線又開始出動了,防曬通通要拿出來。

平時我雖然返寫字樓,但因為多玻璃,樓層又高,加上室內燈全開,紫外線一樣強,所以我返工都會乖乖塗防曬。不過我的上班look其實是很hea的,如果一個step搞掂的話最好,BB Cream是我的首選。

而最近我的懶人首選是Lancôme的抗曬升級BB底霜"XL" UVA SPF50 PA+++,幾乎是一個Step就可以出門口。



Lancôme的抗曬升級BB底霜有高效防曬之餘,這升級版更12小時全面阻擋超級紫外線XL UVA、UVA及UVB對基因造成的傷害,升級配方加強防污染功效,防止肌膚老化及色斑形成。 長波幅的紫外線UVA,亦稱為XL UVA ─ 全波段UVA,較短波幅的UVA及UVB能滲入肌膚更深處,帶來更大的傷害, 而UV Expert XL-Shield™就針對抗禦長波幅UVA, 加多一重保護。


BB Cream當然有調色功效了。抗曬升級BB底霜,可以幫助修正膚色及瑕疵,塑造自然完美肌膚。


另外它還有護膚修護功效,有專利Pollusafe ™複合物配方去隔絕空氣中的污染侵害,同時對抗高濕度、高溫度的天氣。


唧出來是有點偏灰的肌膚色,是面霜質地,但沒有防曬的厚重感和味道,有點微香的,在皮膚抹開後就很自然的融合膚色了。

用的份量大約是一粒黃豆大小,而易易一推就可以均勻塗抹全面了,面色立即很自然地打亮了,而且還是薄薄的一層沒有油膩焗面的感覺。遮瑕度方面尚可,暗瘡印和黑眼圈淡了一點點,如果要perfect的話一定要用concealer了。不過以方便和基本遮瑕來說,它算是高分了!


我早上塗用約過了一個下午,面部都沒有出油光和溶妝的情況,大概是因為Lancôme抗曬升級BB底霜的防油脂、防汗和防油光特性。


不過在打造flawless face時Lancôme的抗曬升級BB底霜還是有點不足,要用上foundation,之前就換上沒有潤色作用的UV Expert XL-SHIELD™ – Shield Fluid 抗曬乳。


基本上它的功能是和BB Cream一樣的,只是沒有潤色效果。值得一提的是,雖然質地是很清爽,但用作為makeup base是幾好的,有一定的保濕度,很薄的一層不會焗面,也有12小時輕透防護。有時候我不想化妝都是塗它,加副黑超就出門口了!

產品由Lancôme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