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穿搭☆ 用色彩迎接春天吧!七彩膠表才是潮流王道~ 大推Ice-Watch 全新色系PANTONE UNIVERSE

冬天不禁走多了復古和校園風格,現在有點膩了,看著一櫃子從前很喜歡穿的帶casual sporty風格的衣服,穿上多點顏色,讓冬天不要陰沉沉的。


最容易掌握的,是加入色彩的accessories,而膠錶就是易襯的No. 1 Item。說膠錶,我近來就在經常戴這一隻鮮黃色的Ice-Watch。

這個品牌我一早已經在一些商場留意到,店子總是色彩繽紛的放滿像果汁糖的顏色的膠錶。其實Ice-Watch品牌自2007 年由比利時企業家Jean-Pierre Lutgen創建立, 概念是把帶點兒運動味的Silicone矽膠以多個豐富的顏色重新演繹出經典的手錶款式,並可以在生活中不同心情和場合都能戴上。


這裡就是Ice-Watch最新的旗艦店~ 就是在旺角新世紀廣場~ 這可是我小時候常常逛的地方~ (呀原來已變得十分不同了, 多了很多潮舖, 值得一逛!) ~



香港的新店設計跟Ice-Watch在巴黎以及日內瓦等地的旗艦店一樣由比利時設計師操刀, 有着相同的設計元素, 如品牌的招牌彩虹條子LED,黑白色對比的玻璃飾櫃, 還有柔和轉色的燈効, 都把Ice-Watch品牌手錶原本的豐富色彩充分表現出來!



店內還有平板電腦apps亙動讓客人即時配對適合自己的手錶,還有受歡迎的Ice- Game等,讓走進來的客人都感覺energetic和stay young。


我一進去就好像小朋友走進糖果店般這邊又想試試, 那邊又想試試, 首先吸睛的是放在當眼位置的全新PANTONE UNIVERSE™ 系列~ 這是和全球權威的色彩研究公司Pantone合作推出的collection, 一共有四個顏色~


o 動感創意澎湃的湖水藍(Dazzling Blue)
o 性感誘人的天堂鳥橙(Bird of Paradise)
o 具輕快熱帶氣息的鸚鵡綠(Cockatoo)
o 包羅萬象、外向創新紫色(Radiant Orchid)

在每一年都會發佈colour of the years, 而2014年的就是Radiant Orchid~ 寓意外向及具創意, 表上的紫色與粉紅色又易襯又feminine。


我覺得這系列中的creamy X white顏色, 加入了柔和感, 在配搭比較lady和斯文的outfit上也十分適合~ 放在手腕上, 雙色讓手錶更有層次感, 更可豐富了整個Outfit~



當然除了PANTONE UNIVERSE™ 系列, 還有一些classic 款~

這款比較高貴,加入琥珀的紋理,膠錶也能打造成熟大方的感覺呢。


這款Ice-Twist 我覺得好特別, 錶帶在手上可以繞兩個圈, 手錶輕易地變成了fashion item, 連bracelet也不同戴了。



而情人節也當然是這款最受歡迎了~ Ice-Love~


大大個心班在手錶中間, 因為同色不會俗氣, 還因為是浮雕帶出心思。

手錶之外, 品牌也把它的顏色推延至其他產品如Ice-Clock 、Ice-Phone等。

除了軟膠的錶帶,還有硬膠的錶帶,上班戴也不會太玩味。而且在size上也有大小錶面選擇,同一款不論男生或是女生戴也很有個性。

而我手上的~~ 就是Ice-Sunshine的系列了~ 是不是很有陽光氣息呢?


最後給大家一點配搭膠錶的mix n match ideas吧~~

約會時





外出時



感謝theZtyle.com提供這次的products和資料=]

Ice-Watch websites: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