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香水☆ 最愛的情人節粉紅炸彈! Nina Ricci馬卡龍香氛La Tentation de Nina x Ladurée 香水馬卡龍!!


什麼時讓我的water mark也變成了粉紅色?! 哬哬就是我手上的粉紅香水魔力! 這真是情人節前最最最愛的禮物~ Nina Ricci 的蘋果咬一口香水La Tentation de Nina!


這次還不只是香水那麼簡單, 隨著這支又甜又讓人愛不釋手的La Tentation de Nina, 還有和我最愛的Macaron 品牌Laduréecrossover, 創作出以La Tentation de Nina為基調味道的限定macaroon~


一個是我鍾愛的甜品, 一個是我喜歡的香水, 結合在一起有什麼化學作用嘛? 早前我就到開業不久, 位於銅鑼灣時代廣場的Ladurée Tea Room去享受這個香水x 馬卡龍的下午了 (收到邀請時差不多要叫出來了!!)


Tea Room的門口放著La Tentation de Nina和粉紅色的macaroons, 讓女孩子樂起來~ 這個完美的crossover是由Ladurée創意甜點主廚Vincent Lemains與知名調香師Olivier Cresp特別攜手,才創造出充滿新鮮果香與馬卡龍甜蜜氣息的La Tentation de Nina~



先看看香水的包裝吧~ 沿用了Nina Ricci signature 蘋果形香水瓶今次換上桃紅色加金色, 又搶眼又華麗, 很有童話公主手上的蘋果的感覺。而La Tentation de Nina的廣告就是以紅帽公主為靈感, 又美艷又浪漫。




香水的味道方面是偏sweet, 前調是果香佛手柑、葡萄柚、檸檬,有點酸酸甜甜的清新香味。而中調就是玫瑰與raspberry,而這個調子就是Ladurée香水馬卡龍的味道。後調是檀香、白麝香、香草等較沉穩柔和的味道,等前中調散去就是白麝香的幽幽餘味, 十分典雅。

La Tentation de Nina 淡香水 HK$595/50ml
La Tentation de Nina 淡香水 HK$790/80ml   

而香水味道的macarons? 咬下去是清新的raspberry, 中間以紅莓果醬和茉莉花味的夾心作餡料, 還帶有一點raspberry的籽, 有果香之餘嚐到一點花香, 不會超甜的讓人想吃多個。



那天真的讓我樂透了, 一共吃了八個味道 (肥死了, 還好只是和朋友share^^)~~


我手上的macarons禮盒也太美吧女孩子收到一定會開心死了! 這是情人節限定的~~ 盒子十分美很值得收藏的~

8 個裝禮盒HK$ 270
14 個裝禮盒: HK$ 450
La Tentation de Nina 蠟燭禮盒: HK$ 550 (220 )


各位Lovebirds, 是時候action=]


*號外讀者優惠!!*

現於 Nina Ricci 任何專櫃出示以下的圖像就可享有特別禮遇,凡購買 La Tentation de Nina 50ml 或以上,即可額外獲得 Nina Ricci 香氛禮品一份 (包括 Nina E'lixir EDP 4ml 及精美化妝包)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優惠期由2014217日至28日。
不同與其他優惠同時使用。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