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美妝☆ Solone平價版防水防油超推介眼線筆!Candy Love畫出甜甜眼妝

平日眼線就是我的靈魂,如果一天沒有眼線,我就覺得自己像未睡醒般。所以天天用的眼線筆就是消耗品,平均兩個月就用完一支,價性比高是最重要的購買因素!


有留意台灣化妝品的女生,一定都有聽過Solone這個牌子了。只要「Solone, 就會出現台灣的bloggers們的一大堆好評, 而我家中也有一支eyeliner和修正筆。不過, 當認為Solone己經很平 (只是幾十元一支) , 但最近我試了一個新接觸的化妝品牌的眼線筆還有台灣平價版Solone 眼線筆之稱,就是Candy Love 持久眼線膠了。這裡, 介紹一下~~


看包裝,可愛的紫色盒子,筆身是全黑加上淺紫色的卡通字, 是可愛的款式呢~ 對於我這個買東西有50%看包裝的人來說, 加了分~

好的眼線筆是怎樣的呢?要防暈!即是防油又要防水,而且是濃濃的顏色。我覺得Candy Love算是做到了!


我手上的是Candy Love 持久眼線膠筆 1.5g,一共有兩色,純黑和純棕。上手挺順滑的,一下不用力都出顏色,筆芯軟硬適中,畫眼皮也不會拮眼。



以下的眼妝, 分別用上了純黑和純棕的Candy Love持久眼線膠筆~


以「z」的手法逐點填滿睫毛上的空隙, 簡單一條濃黑的eyeline, 就讓樣子精神多了~



Candy Love算是易出色和易控制的, 對化妝新手來說很容易學成。


而啡色的, 我加在earth tone 眼影上再微微blend鬆作graduation 也可以。



在防暈方面是okay, 有一些eyeliner畫的上眼線到中午就溶到變成下眼線, Candy Love只是在晚上的眼尾位暈了一點點, 算是十分對得起價錢吧!


作個防水測試。畫在手上的兩色眼線放在水喉下沖10秒,之後用紙巾抹乾,兩條眼線還是原好的在手背上,防水一流。


不過如果用卸妝油的話, 就只要打圈幾下就可以卸掉, 不傷眼。

大家也關心價錢是怎樣的!當我說CP值(價性比)相當相當高時,大家都覺得是兩位數字的單位了但這支竟只要$29

不過, 顏色的選擇如果再多一點就好了, 而且, 每一次用前都記得削尖, 因為筆頭比較圓粗, 畫出來的eyeline當筆尖愈堀就愈粗了~


謝謝My Princess網購店送來這個2支新品,我超級推介新手/天天用眼線筆的朋友,買多幾支也絕對不心痛。


My Princess Website: www.facebook.com/myprincessyoyo
門市地址:

銅鑼灣軒尼詩道505號電業城202022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日12:30pm - 8:30pm

電話: 2836 0029

旺角西洋菜街2A 號銀城廣場地庫B71-73號鋪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日12:00pm - 10:00pm

電話:2332 6971

荃灣眾安街68號城市中心一期214號鋪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日12:00pm - 10:00pm

電話:2940 6068


E-Mail:
info@myprincessyoyo.com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