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穿搭☆黑金菱格風· 易襯港牌SABRINA SCALA手袋示範!


時裝除了穿在身上的衣服外,還要配合飾物、鞋子和手袋。雖然我習慣天天襯得好看才出門,但手袋方面又真的懶得去想怎樣襯一來偏好較小的手袋(看上去好像瀟灑),但有時又貪心想帶很多東西出街。總不成天天換袋,將袋子裏的東西搬來搬去 一個百搭、大小適中的袋子是最適合的。這陣子我覺得最百搭的,就是這個SABRINA SCALAELIZABETH系列袋子了。


在這之前我都沒有聽過SABRINA SCALA這品牌,research一下這品牌,在香港創立於1995年,以專業技術和創新簡約為設計理念,還設有產品自訂顏色服務。Sabrina Scala宗旨於為快樂而設計,從美學理念和潮流角度互相交流體現一個樂。生活的文化, 本地的名人如鄭裕玲、Jessica CAna R等都是捧場客。

好像很抽象對不?不要緊,看design最重要吧!我手上的這個手袋,以黑色為皮革底色,上面的皮袋蔽是經典菱形車線設計,有點C牌名牌手袋的感覺。


而下半部份就是直間的壓紋,手袋顯得更有層次感。袋蔽的邊位就以淡金色邊位打造了一個又搶頭又華麗的對比色設計。

肩帶也是金色的, 而且加入了一段金鍊, 看上又復古又modern


金屬扣子在手袋的中間, 只要輕輕一推就可以扣好/ 解開袋子, 拿東西挺方便的。


先看看配襯優雅的穿搭,手袋看上去成熟大方, 隆重一點的場合帶上它也不會失禮。


皮手袋的通病都是比較重身,未放任何東西在內就已經很重要。幸好SABRINA SCALA這個手袋的皮革柔軟又輕身,而且我這個中size, 四四方方, 容量也頗大的, 可以放到我的長銀包之餘, 還可以放相機、化妝袋~ 算是很不錯的。


袋子內還有不少間隔,後袋還有磁石鈕。

袋子隨意放在肩上, 或掛在手臂上, 已經很優雅。對我來說, 大小剛剛好。


第二天換上了一個去街的casual look, , 又襯到呀~


輕輕鬆鬆的排在肩上去街, 不會很重的~ 黑色是最百搭的顏色, 放在不同顏色之上, 都沒有突兀的感覺。


看中手袋有復古感, 穿上有少許復古感覺的吊帶裙子, 原來配甜美look, 也可以~ 就算天天換look, 手袋也不用天天換, 省掉不少要配襯的時間呢。


這是中size的設計,其實它還有兩個一大一小的姊妹。小的有以柔軟的牛皮作長長的肩帶, party適合, 而大的用上以皮革設計的短肩, 一般去街搭牛仔褲己很好看。


有興趣可以去逛一逛SABRINA SCALA 的專門店吧!

SABRINA SCALA
中環威靈頓街43-49號地下D
Tel: 25184188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