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保養☆ 原來做foot massage會上癮的~ 初試Edeen LCN深層舒緩排水足部護理


老實說, 由出生到現在…我很少會讓別人看到或碰到自己的腳…不是我的腳有什麼問題, 而是我認為腳是一個身體上不美的部份, 二來真的不習慣有人為這部份按摩呢 (還很怕那種會痛到大叫的情況…) 所以, 足部護理/ foot massage等等, 我是未試過的!


不過, 受到PR的盛意邀請去試Edeen by LCN Premium Center一個深層舒緩排水足部護理, 說真是好正, 好舒服之類, 看著自己的小腿在天天坐office變得有點點水腫, 而且這陣子轉天氣…腳底竟脫皮了…把心一橫就試一試吧!


Edeen by LCN Premium Center的位置很好找, 在Sogo後門那條街中。雖然樓下是又多人又繁忙的, 但上面就是寧靜悠閒的, 以青色和簡約典雅的白色為設計主調,讓人感覺舒適放鬆。

不用等就可以入房了, 今天做的treatment是深層舒緩排水足部護理 ($680/ 45分鐘), 主要可以增加血液循環, 舒緩血管腫脹及水腫的問題達80%。用上的護理產品是全套LCN足部系列產品, 進行浸泡、磨砂、按摩、深層滋潤及保濕程序。


Treament在腳部進行, 所以只要換下身, 嘻嘻挺方便的~房間也是整齊清潔的,感覺舒服。


在treatment前, 護理師先為我的雙腳噴上消毒的噴霧,這支沒有大酒精的味道,也不會讓皮膚乾燥的。

之後護理師開了一盤熱水,再倒入紅酒foot bath gel去浸腳。這個hot bath香香的,可以幫助血液循環,特別適合手腳冰冷的女生,浸罷我也覺得暖笠笠的。


接著就以Red Wine Leaf Foot Peeling cream去為小腿和腳掌磨沙,特別focus在腳板和膝蓋的粗糙位置。粒子很細磨得沒有不適感,磨後皮膚看到已白淨了一點。


過水後,我便要躺下來做敷腳膜的療程。好像面部護膚一樣,在塗其他護理品前先噴上腳部的toner,可以幫助其後的保養品吸收。

護理師先在我的腳上塗上一層紅酒foot cream,這支紅酒cream有滋養和很好的保濕效果,可以用作日常護理或腳膜。


護理師先用紙巾包好塗上gel的腿部,外層再加一層保鮮紙,這樣就可以預防皮膚敏感了。


這樣包好了好像木乃伊一樣☻ 護理師便替我加上一個會發熱的腳套,這樣有助加促皮膚吸收紅酒gel內的營養。暖暖的敷著十分鐘,身體暖和起來慢慢的睡著了。


拆去腳膜後就開始讓我緊張的環節:按摩!先塗上紅酒massage gel,按摩主要在小腿和腳掌的穴位,按時時不會很大力,一邊按會一邊解釋按的穴位的作用,例如按腳面可以舒緩經痛等,很有心機。


在按到某些地方我也會有酸軟和麻痺的感覺,不過在疏通了淋巴後就感覺輕鬆多了。

按完的一邊皮膚會比較通透,因為淋巴和血液循環都疏通了,我先按的是左腳,看到左腳是比較緊緻和白透的。


做完療程雙腿是累累的,好像多時的繃緊一次過發出來一般,雖然累,但腳筋真的鬆了不少,看上去小腿緊緻了一點, 線條出了一點。而腳上的死皮也軟化了一點,脫皮的情況改善了。



護理師細心地提醒我,要保養雙腿的話要定期浸腳,而且浸腳要浸過腳面,由熱水浸至變冷水才倒掉,這樣就可達至舒緩效果了。

這個星期我還真的浸多了兩天腳,看來真的上癮了!

Edeen by LCN Premium Center
地址: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87-489號駱克駅11-12樓
電話:2573 3772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